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文豪Stray dogs(4) : Bungo stray dogs

  • 點閱: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累積銷售突破150萬冊!! 歐美大文豪也陸續出現! ※日本知名動漫網站キャラペディア (Charapedia)2014網友票選「最希望動畫化的漫畫or小說」No. 1 ※ 矚目程度No. 1!文豪特殊能力動作漫畫! ※ 入選 2014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 ※「Comic Natalie大賞」入榜作! ※ 日本大文豪們 陸續登場! 開始出招的北美的能力者集團「公會」── 捉走賢治和奈緒美,敦和谷崎能夠救出兩人嗎!? 與前輩.宮澤賢治一起進行偵探例行業務的中島敦。 鏡花也被接納為偵探社成員,正當以為與港區黑幫的全面衝突告一個段落時, 這一串騷動的幕後黑手──北美的能力者集團「公會」, 其領導者.大富豪費茲傑羅竟然堂堂皇皇造訪偵探社! 他逼迫福澤將某樣東西交出來,結果會是……!? 奇特詭異的公會刺客.蒙哥馬利正伺機攻擊敦與他的同伴!

原作:朝霧カフカ 上廁所的時候,就像獲得天啟一般, 忽然想到「土氣」這個形容詞。 廁所之神啊,這種不知道該用在哪裡的 點子就免了,請給我故事靈感吧。 到底有何含意?「土氣」。 漫畫:春河35 在工作時打瞌睡, 並做出難以理解的奇特行為, 我想大家都有過相同的經驗。 這個月發生的是,我對筆下的角色們說: 「如果有畫得奇怪的地方,請自行告訴我。」 然後被自己的聲音嚇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