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怪(2) : 吃電幽靈裘克

  • 點閱:2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根據十九世紀的傳說,魔怪是一種由魔法創造的人形生物,如要創造魔怪,就必須抓一把乾淨的泥土,然後將泥土捏成想要的形狀……,現在,古老魔怪再次出現,只是這次出現的地點竟在電腦裡……




  地下室出現了一個大家都沒見過的白色巨大幽靈,更讓人擔心的是,薩米爾的妹妹小綠和它成了好朋友;而且莫老師他們也發現了MC電腦裡隱藏著一個天大的祕密……



  巴馬伊意外抽中一台MC的最新電腦,在莫老師的協助下,二人相互連線大玩線上遊戲。有一天,巴馬伊意外發現自己的電腦裡有一款從未見過的最新遊戲軟體──魔怪。而隨著兩人不斷在遊戲中晉級,這款遊戲也變得越來越無法控制,遊戲中的人物也開始一個個從電腦裡跑了出來……


  最先跑出電腦的魔怪人物是裘克。由於大家都不知道這個像幽靈的白色大怪物是什麼東西,於是紛紛謠傳說地下室有鬼;只有薩米爾的妹妹小綠知道它的真面目:它吃電,靠強大的電力維持生命。而它也是小綠的「生命來源」,因為它,讓體弱多病、不曾下過床的小綠恢復活力。


  就在一片混亂中,又跑出了一大票想將巴馬伊電腦偷走的不知明人士。到底這台電腦隱藏著什麼秘密?「電腦魔怪」又是個什麼樣的遊戲軟體?裘克的出現又會為這個社區掀起怎麼的風浪?更令人擔心的是,莫老師發現又有個「魔怪」人物從電腦中跑了出來……

譯者簡介




林世麒

  輔大法文系畢,目前為貿易公司業務經理。業餘兼職翻譯書籍工作,譯有童書《大自然的真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