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怪(5) : 神祕主人阿利亞斯

  • 點閱:2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MC公司被摧毀了,但事情尚未完全結束。威廉先生的手下拿到了艾爾伯的電腦,他們利用艾爾伯設計出另一個魔怪人物,以對抗魔怪主人阿利亞斯,阿利亞斯又會如何反擊?精采結局,盡在本書之中!



  MC公司的總部被摧毀,威廉先生也在大夥的拯救行動中被殺。但這場遊戲還未結束,威廉先生的助手歐威爾仍在執行一項惡毒的計畫:用MC公司操控的魔怪取代活人。為了解救馬娜蒂的性命,艾爾伯被迫幫助歐威爾,創造出BMW這個魔怪。只有一個東西可以威脅到歐威爾的計畫,也就是莫尚格創造出來的美女魔怪娜塔莎,只是娜塔莎的生命指數不斷下降中。


  娜塔莎接受到魔怪主人阿利亞斯的呼喚,她必須放棄現實的身份重新回到電腦中,但莫尚格不願與娜塔莎分離。而因為裘克消失而失去生命力的小綠,命在旦夕,只有魔怪主人阿利亞斯能夠拯救她,不過除了艾爾伯與娜塔沙外沒有人可以和阿利亞斯連上線……


  娜塔莎最後還是決定放棄真實的生命,回到主人阿利亞斯的身邊,只是她和阿利亞斯來得及阻歐威爾的邪惡計劃嗎?阿利亞斯能夠拯救小綠的生命嗎?精彩結局,盡在書中!




作者介紹:






艾樂維•穆海勒╱洛瑞斯•穆海勒╱瑪莉歐德•穆海勒Elvire,Lorris et Marie-Aude Murail



  穆海勒三兄妹,洛瑞斯生於1951年,瑪莉歐德生於1954年,艾樂維生於1958年。他們三個人加起來總共有148本書、8台電腦、7顆童心、6隻手。三人的童年玩著同樣的遊戲,閱讀同樣的故事書。他們同時擁有一本筆記本和一隻筆。


  三個人都熱愛寫作:洛瑞斯喜歡談古、論今、幻想,擅長撰寫冒險、偵探、虛構和科幻類書籍。瑪莉歐德喜歡寫愛情和幽默類的韻文及詩詞,唸小學的時就已經出版過作品。年紀最小的艾樂維,曾出版成人書籍《C樓梯》(Escalier C),並另以筆名「莫卡」(Moka)為青少年寫書。三人最懷念童年時期的禮拜四,他們總是詢問彼此:今天要玩什麼?」他們花了兩年的時間一起撰寫一套五冊的「魔怪」,現在換你悠遊其中!




譯者介紹:






林世麒



  輔大法文系畢,目前為貿易公司業務經理。業餘兼職翻譯書籍工作,譯有童書《大自然的真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