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真是了不起勳章

  • 點閱: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書評





「山姆.莫斯是第十二代的灰熊童子軍,一直以來他就夢想著要在他們家族的「真是了不起相簿」中留名(如果你不在其中,那麼連看看相簿的資格都沒有)。……他的父親一路幫著他,共同經歷這段與時間賽跑的瘋狂之旅,也讓這個小男孩學到一些寶貴的課程。本書有豐富的綜合媒材插畫,還有趣味性十足的故事,相信小讀者一定會對山姆的歷險躍躍欲試,也會想試著實現自己的家族傳奇。」──《中小學圖書館學刊》


「喬治•麥克雷門在這本圖畫書中,稍微嘲弄了某些孩童活動中瀰漫的那種宗教性氣氛。……但是如果熟悉童子軍那種為了追求更高境界而實行的神秘儀式,你一定能體認這個荒謬喜劇中的「真理」,當你看到小三以勳章紀念大大小小的事件,不論是打出字母嗝勳章,或是熱核能動力學勳章,一定也會噗嗤笑出來。」──《書單》雜誌


  山姆.莫斯是第十二代灰熊童子軍傳人。他下定決心要對家族流傳的「真是了不起童軍相簿」有所貢獻。要達到個目標,辦法只有一個:贏得飄忽不定的月蛙勳章。要贏得這枚勳章,辦法也只有一個:找到飄忽不定的月蛙。那是隻罕見的兩棲類生物,冬眠時間長達三十年,只有在第八個月的第十天晚上十二點,牠才會現身。一路上,山姆要完成許多了不起的任務,像是開車出城,而且只能右轉、穿越尖叫森林、爬過妖怪洞穴,最後衝下滾石山。


  他能夠克服這些挑戰,贏得月蛙勳章嗎?

喬治.麥克雷蒙 George McClements


  第十一代灰熊童子軍。他和家人住在加州的葛藍戴爾。他第一本童書是《杰克甘德:故事谷偵探》(Jake Gander: Storyville Detectiv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