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飛人上報嘍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飛人上報嘍》Karlsson p? taket smyger ige ● 瑞典國寶級大師林格倫的經典作品,受歡迎的程度媲美【長襪皮皮】系列,英美國家的讀者在亞馬遜書店給予五星推薦,呼籲再版。 ● 小飛人系列共三集。內容逗趣富想像力,每本故事約八篇中篇故事,為適合國小中年級學生的最佳讀本。 讓林格倫的小飛人,陪伴每個渴望新鮮事的孩子 誰英俊瀟灑、聰明絕頂,胖得剛剛好,又正值黃金年歲?當然是我,小飛人卡爾森!只要我按下肚子上的按鈕,就能騰空飛起。可是不知道是哪個蠢記者,竟然在報上說我是會飛的水桶,還重金懸賞,要把我逮到報社,甚至懷疑我是間諜,想把我交給警方! 這下弟弟可著急了。最近他們全家都度假去了,只剩下他留在家裡…噢不,我差點忘了,家裡還有那個胖胖的女管家,以及臨時來作客的怪老頭朱利安伯伯。弟弟不希望他們看到我,免得我被送走。 哼,弟弟真是太小看我啦!要不是有我在,他們這幾個人哪有辦法對付惡賊?而管家和朱利安伯伯老是偷偷摸摸,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最後還不是得靠我查個水落石出? 別操心,最後那筆懸賞獎金,還不知道會落入誰的口袋呢!別忘了,我可是全世界最精明的點子王,上報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啦! 弟弟和大多數的人一樣,是個平凡的孩子,雖然有著家人的寵愛,但是生活就是少了點驚喜與樂趣。直到有一天,弟弟眺望著窗外時,一個背上裝著螺旋槳的胖叔叔飛了過來,許多不平凡的事情也跟著發生…… 本系列的主角小飛人卡爾森,十分任性,但是卻討人喜歡。他靠著背上的螺旋槳在四處飛行,並進入弟弟的世界,為平凡的弟弟,創造最不平凡的童年生活。

作者介紹 阿思緹.林格倫(Astrid Lindgren, 1907—2002) 瑞典童書作家,曾撰寫數十部繪本與兒童小說,1940年代出版的【長襪皮皮】系列廣受喜愛。林格倫獲獎無數,包括國際安徒生獎、德國書商和平獎、瑞典國家文學獎、德國青少年文學獎……等,其作品除了翻譯成數十種語言之外,也改編成電影、電視節目與戲劇。她相當關懷社會,強調人道精神。2002年逝世後,瑞典政府以她的名字成立兒童文學大獎,一方面紀念這位舉世聞名的國寶級作家,同時提供高額獎金,鼓勵創作,備受國際矚目。 伊蓉.威克蘭(Ilon Wikland) 1930年出生於艾沙尼亞,14歲移居瑞典,現居斯德哥爾摩。威克蘭畫風多元細膩,於1954年開始為林格倫的《米歐.我的兒子》(Mio min mio)作畫,之後幾乎所有林格倫作品的插畫,都出自她的畫筆。 譯者介紹 陳靜芳(Jamie Chen) 國立中山大學外文研究所碩士。譯有時報開卷好書《鯨騎士》、史蒂芬.金《桃樂絲的秘密》、美國舞蹈家鄧肯女士自傳《舞者之歌—鄧肯回憶錄》、《未完成的肖像—在賈克梅第的巴黎畫室》、麥可.康納利《詩人》和《黑暗回聲》、哈尼夫.庫雷西《全日午夜》和《蓋布瑞的禮物》,以及譯自瑞典文的《微笑的狗》(Hunden som log)和《陽光草地》(Sunnang)等書。現居瑞典。譯者網站:www.jamie.s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