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使的禮物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淘氣瑪蒂2:天使的禮物》Madicken och Junibackens Pims 瑞典國寶級兒童文學大師林格倫,寫給童年的深情獻禮! 伴隨每一個孩子,度過充滿愛與歡笑的成長歲月! 媲美《清秀佳人》的女孩成長經典,林良、幸佳慧歡樂推薦 六月坡,除了一棟紅房子,還有全世界最歡樂的笑聲 六月坡的瑪蒂與莉莎,除了多得不得了的鬼點子,還有一顆充滿愛的心! 令人期待已久的聖誕節終於來臨了,可是今年六月坡的平安夜卻整個都不對勁!媽媽竟然不在場,爸爸也緊張得走來走去,就連平常鬼點子特別多的瑪蒂也無計可施,只能感嘆白白浪費了美好的聖誕假期!六月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瑪蒂和莉莎滿心期待可以收到一份棒到無法形容的「天使的禮物」,她們能不能如願呢? 瑪蒂,一個「鬼點子來得跟小豬眨眼一樣快」的女孩,腦子裡總有許多刺激的冒險點子,妹妹莉莎則是她最忠心的小跟班。這兩個淘氣、充滿正義感與同情心的姊妹,一起做了很多瘋狂又善良的傻事,也在六月坡度過一段美好又深刻的童年時光! 《淘氣瑪蒂1:屋頂上的野餐》和其續集《淘氣瑪蒂2:天使的禮物》,是瑞典國寶級兒童文學大師林格倫描寫童年最深刻的一部作品,其靈感來自她快樂的孩提時代,林格倫曾說:「我的童年記憶裡處處是花,在大自然懷抱下,毫無拘束,盡情放縱的玩!」書中的主角更真有其人,她是林格倫小時候最好的朋友,一個也叫作瑪蒂的小朋友。書中真實反映出兒童天真直率、對世界有無限好奇的的特質,並貼切描寫孩子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瑪蒂和妹妹莉莎天真、善良、活潑的鮮明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帶領世界大小讀者,重溫無憂無慮的快樂童年時光。林格筆下宛如田園牧歌般的鄉間景緻,更滋養撫慰了無數讀者的心靈,讓人在大自然中,重拾生命最純真的喜悅。

作者介紹 阿思緹.林格倫(Astrid Lindgren, 1907—2002) 瑞典童書作家,曾撰寫數十部繪本與兒童小說,1940年代出版的【長襪皮皮】系列廣受喜愛。林格倫獲獎無數,包括國際安徒生獎、德國書商和平獎、瑞典國家文學獎、德國青少年文學獎……等,其作品除了翻譯成數十種語言之外,也改編成電影、電視節目與戲劇。她相當關懷社會,強調人道精神。2002年逝世後,瑞典政府以她的名字成立兒童文學大獎,一方面紀念這位舉世聞名的國寶級作家,同時提供高額獎金,鼓勵創作,備受國際矚目。 繪者簡介 伊蓉.威克蘭(Ilon Wikland) 1930年出生於愛沙尼亞,14歲移居瑞典,現居斯德哥爾摩。威克蘭畫風多元細膩,於1954年開始為林格倫的《米歐王子》作畫,之後幾乎所有林格倫作品的插畫,都出自她的畫筆。 譯者介紹 陳靜芳(Jamie Chen) 國立中山大學外文研究所碩士。譯有時報開卷好書《鯨騎士》、史蒂芬.金《桃樂絲的秘密》、美國舞蹈家鄧肯女士自傳《舞者之歌—鄧肯回憶錄》、《未完成的肖像—在賈克梅第的巴黎畫室》、麥可.康納利《詩人》和《黑暗回聲》、哈尼夫.庫雷西《全日午夜》和《蓋布瑞的禮物》,以及譯自瑞典文的林格倫著作:【屋頂上的小飛人】系列、【大偵探卡萊】系列、《米歐王子》和《陽光草地》等書。現居瑞典。譯者網站:www.jamie.s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