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荒島上的間諜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偵探卡萊3:荒島上的間諜》 瑞典國寶級大師林格倫的偵探小說,曾改編為電影。 閱讀年齡層較《長襪皮皮》與《小飛人》系列高,適合中高年級以上的讀者閱讀。 本書為《大偵探卡萊》系列第三集。 採用BO2全新插圖,賦予經典故事全新面貌。 故事中的主角年紀輕,但是獨立、勇敢、機智、有正義感,加上故事情節緊湊刺激,可吸引讀者一頁頁往下翻,為培養閱讀能力、享受閱讀樂趣的最佳工具。 林格倫寫給少年的偵探冒險小說。 小城最近搬來一對父子,爸爸是掌握國防機密的教授,兒子小姆今年五歲。一天晚上,白玫瑰軍結束戰爭遊戲,在返家途中行經教授家,竟發現有人爬進教授家的窗戶,將小姆抱進一輛汽車,還把教授也一起押進車裡。 平時和男生一樣愛冒險的埃娃洛塔,這回母愛大發,不忍心小姆留在車上,於是偷偷跟上車。車開了,不知將駛向何方,之後卡萊和安德斯隨著埃娃洛塔留下來的線索追過去,來到一座陌生的島嶼。 這座島究竟隱藏什麼祕密與危機?教授父子的性命受到什麼威脅?卡萊、安德斯和埃娃洛塔聯手出擊,與惡人鬥智鬥力,他們能不能挽救教授與小姆,甚至守護國家的機密與安全? 關於《大偵探卡萊》系列 無論對大人或孩子來說,情節緊湊的偵探故事,向來是最容易一口氣讀完的文學類型。作品多元的瑞典大師林格倫,也撰寫過偵探小說,而且讓孩子自己解決問題,不需大人干涉,是難得一見的作品。 精彩的《大偵探卡萊》系列,內容寫實,說服力十足,並穿插有趣的生活片段,可以看到大師如何以幽默親切的筆法,讚揚獨立勇敢的孩子,同時也可看到林格倫對於社會弱勢族群的描寫,展現其人道關懷的一面。(全系列共3冊)

作者介紹 阿思緹‧林格倫 (Astrid Lindgren) (1907~2002),瑞典童書作家,曾撰寫數十部繪本與兒童小說,1940年代出版的《長襪皮皮》系列廣受喜愛。林格倫獲獎無數,包括國際安徒生獎、德國書商和平獎、瑞典國家文學獎、德國青少年文學獎……等,其作品除了翻譯成數十種語言之外,也改編成電影、電視節目與戲劇。 她相當關懷社會,強調人道精神。2002年逝世後,瑞典政府以她的名字成立兒童文學大獎,一方面紀念這位舉世聞名的國寶級作家,同時提供高額獎金,鼓勵創作,備受國際矚目。 作者相關著作:《大偵探卡萊2:大草原凶殺案》、《大偵探卡萊1:古堡裡的珍珠》、《長襪皮皮到南島》 譯者介紹 陳靜芳(Jamie Chen) 國立中山大學外文研究所碩士。 譯有時報開卷好書《鯨騎士》、史蒂芬.金《桃樂絲的秘密》、美國舞蹈家鄧肯女士自傳《舞者之歌—鄧肯回憶錄》、《未完成的肖像—在賈克梅第的巴黎畫室》、麥可.康納利《詩人》和《黑暗回聲》、哈尼夫.庫雷西《全日午夜》和《蓋布瑞的禮物》,以及譯自瑞典文的《微笑的狗》(Hunden som log)、《陽光草地》(Sunnanang)、《屋頂上的小飛人》系列等。現居瑞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