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狼的誘惑(一)

  • 點閱:2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紅爆中、日、韓的美少女作家!作品全亞洲熱賣突破500萬本!已改編拍成電影,韓國票房擊敗『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來自讀者的熱烈迴響!!!!!◎【我愛智銀聖】:『《狼的誘惑》精彩得讓我目瞪口呆~~~~真不敢相信,這世界上有這麼感人的愛情和親情啊~~~~~~』◎【冰?戀】:『說這本書不好看,那簡直是在侮辱愛情。』◎【李成熙】:『我真的中毒太深、無法自拔,整整把這本書看了三遍還不夠過癮!我妹更離譜,死要她男朋友看(拿我的書)!可憐我的書啊,大概這個暑假拿不回來了吧T_T』◎【深水藍藍】:『我愛死裡面的人了!!!!第一次看,害得我晚上挑燈夜戰,上課天天睡覺~~不過裡面的情節絕對是粉棒粉棒的哦!!我一定支持可愛淘!!!』◎【洪石勛】:『在笑聲與淚水中我讀完了這本幾乎讓我發狂的書~~~~超級好看哦!!!我是我們班第一個看的,結果後來有N多人要我幫他們買呵~~~~~~』所有少男少女,都是狼之一族!最純淨也最瘋狂!最熱血也最勇敢!最孤獨也最強悍!一旦愛上了,就是一生的永恆!在網咖裡,有個留著一頭檸檬黃短髮的男孩,盯著我不放。看什麼看,沒看過鄉下來的美少女啊!我,鄭笑涵,今年19歲,到城市來投靠改嫁的媽媽,沒想到才來兩天就失戀,還遇到一大堆怪ㄎㄚ!但就屬這個男孩最怪裡怪氣了,他不止盯著我看,還走過來猛力搖晃我的腦袋,干涉我正玩得不亦樂乎的遊戲,嘴裡更『姊!姊!』地叫我叫個不停……T_T我還是趕快逃出網咖吧T_T……『姊,妳忘了我嗎?』我?忘了你?有沒有搞錯,我從來沒見過你吧……但是,為什麼看著你那白淨俊秀、有點憂鬱的笑臉,我心中也升起了一絲絲熟悉的感覺呢?……可愛淘『這是一部需要用再平靜不過的心靈來品味的小說,所以在看之前,拜託大家?掉腦筋裡所有亂七八糟、雜七雜八的複雜思緒,只要用一顆單純的心,和我們書中的主人翁一起走到最後吧!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書中的主人翁,祝大家:幸福每一天!』

個人小檔案:本名李允世,1985年出生,身高163公分,目前就讀於韓國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星座與血型:星座水瓶讓她腦袋裡裝滿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血型AB讓她擁有神秘魅力。最喜歡的事:唱歌、在白天睡覺,以及吃韓式冷麵。未來的志願:成為賢妻良母。理想的對象:不論是外表還是性格,都很有男子氣概,而且是非常聰明且值得尊重的人。想寫的小說:每一句話都蘊含深厚哲理的小說。已出版作品:《狼的誘惑》、《愛情局外人》、《我的Do Re Mi男孩》、《致我的男友》、《追愛症候群》、《愛的五顆星》、《尋愛天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