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情局外人(二) = : Outsider

  • 點閱:2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讀完了這部小說,別的書根本看不下去! 網路上詢問度最高!韓國暢銷突破20萬本!我會忘記我所流過的淚水……除了你,我誰也不能接受。所以,請你到我身邊來!如果我這一生中,曾有過短暫的笑容,那是因為你們兩個;如果我這一生中,天天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那是因為你們兩個;如果我這一生中,曾得到獨一無二的愛情,那也是因為你們兩個;如果我這一生中,決定要和這該死的世界告別,那還是因為你們兩個……天空啊,尹湛啊,我全部的人生,就是你們兩個!多希望我們能永遠開心地在一起,但殘酷的現實卻讓我們只能選擇分離……『逃走吧!我們逃到一個很遠很遠、誰也找不到的地方!我們三個人就這麼笑著,就這麼一次幸福地生活著!』要逃到哪裡?非洲?火星?還是彩虹童話世界?真有那樣的地方嗎?我們真的能笑著走到最後嗎?我們都是被命運捉弄的局外人,上天能否給予一次機會,讓我們擺脫這一切,重新找回彼此的幸福人生?可愛淘這次故事裡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和每一個情節的設置,都凝聚著我的心血。特別是寫到小說的最後一章時,我實在難過得受不了了,趴在書桌上默默掉著眼淚……從開始寫《愛情局外人》的那一刻開始,我更加深刻地體會到自己對作品肩負的責任,為此,我必須擁有無比堅強的意志,投入自己全部的心血,再加上無數的努力。所以,懇請各位好好珍惜這部小說,因為它是我嘔心瀝血、經過無數次錐心之痛之後才誕生的作品,它對我來說有著與眾不同的意義!

個人小檔案:本名李允世,1985年出生,身高163公分,目前就讀於韓國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星座與血型:星座水瓶讓她腦袋裡裝滿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血型AB讓她擁有神秘魅力。最喜歡的事:唱歌、在白天睡覺,以及吃韓式冷麵。未來的志願:成為賢妻良母。理想的對象:不論是外表還是性格,都很有男子氣概,而且是非常聰明且值得尊重的人。想寫的小說:每一句話都蘊含深厚哲理的小說。已出版作品:《狼的誘惑》、《愛情局外人》、《我的Do Re Mi男孩》、《致我的男友》、《追愛症候群》、《愛的五顆星》、《尋愛天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