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狼的誘惑(二)

  • 點閱:2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最美麗的愛情故事!就像玻璃窗裡那個純淨而透明的世界,深深抓住讀者的心!即將再掀淘天狼潮!來自讀者的熱烈迴響!!!!!◎【飛絮漫天】:『啊啊啊啊~~~~下冊什麼時候才出來啊?同學一天到晚問我,我都快要瘋了!淘姊拜託妳就別再折磨我了~~~~』◎【冰雪果凍】:『5555~~~~為什麼淘姊總是要給我們這麼多可望不可即的超級美男呢?《狼的誘惑》裡又來了兩個頂級美男啊~~~~還有這麼大賺人眼淚的故事,哭得我哇哇的~~~~』◎【淘心雨】:『淘淘姊,我真佩服妳,妳把我們班女生統統收服,還有一部分男生也對妳是五體投地,一個字:棒!』◎【超級狼寶寶】:『嘻嘻!我們老師看了《狼的誘惑》後,也跟我們一樣「中毒」了~~~~』狼的心裡,有個難以癒合的傷口。只有純粹而透明的愛,才能填補他不斷淌血的傷痕……我親愛的泰盛,用他烏黑的眼瞳,定定的看著我。泰盛,你想對我說什麼?『當妳看著我時,會有想擁抱我的欲望嗎?』『當妳看見我哭泣的時候,會有心痛的感覺嗎?』『如果妳看見我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玩得很開心,會整天不斷地在腦海裡浮現出我們在一起的畫面,什麼事情也不想做嗎?』『妳會不會每天一千遍、一萬遍的詛咒老天讓我們在這種情形下相見?』泰盛啊,你到底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問我?『我愛妳……這些都是因為我愛妳……』愛?我彷彿聽見我的心,瞬間裂成了無數的碎片……

個人小檔案:本名李允世,1985年出生,身高163公分,目前就讀於韓國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星座與血型:星座水瓶讓她腦袋裡裝滿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血型AB讓她擁有神秘魅力。最喜歡的事:唱歌、在白天睡覺,以及吃韓式冷麵。未來的志願:成為賢妻良母。理想的對象:不論是外表還是性格,都很有男子氣概,而且是非常聰明且值得尊重的人。想寫的小說:每一句話都蘊含深厚哲理的小說。已出版作品:《狼的誘惑》、《愛情局外人》、《我的Do Re Mi男孩》、《致我的男友》、《追愛症候群》、《愛的五顆星》、《尋愛天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