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水中荒漠

  • 點閱:1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丹尼斯和山帝因為一時不察,碰了媽媽正在做實驗的電腦,一瞬間,兩個人進入了又乾又熱的時空……這一次他們進入了與舊約聖經相仿的時代,他們要如何找出回家的路呢?而這些看似與我們的世界無關的人事物,會對現實世界產生影響嗎?




本書特色





◎由加拿大的 BLT 製片公司所製作的一部TV迷你影集,於2003年首播

◎2004年於迪士尼旗下的ABC電視台推出,並由迪士尼發行DVD等影音產品




作者得獎記錄





1974: 獲頒New England Round Table of Children’s Literature Honor Certificate

1986: 獲頒美國「全國英語教師協會」 頒發青少年文學傑出貢獻獎(ALAN Award for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to Adolescent Literature from the National Council of Teachers of English)

1986: Weisenberg School Book Award

1990: 獲頒艾威.可藍大獎(Irwin Kerlan Award)

1997: 獲頒世界奇幻文學協會,終身成就獎(World Fantasy Convention, lifetime achievement)

1998: 獲頒美國圖書協會(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簡稱ALA)瑪格瑞特.A.愛德華終身成就獎(Margaret A. Edwards Award, lifetime achievement)。

1998: Sophia Award, School of Spiritual Psychology

1999: Wisdom House Award

「這是一場驚人的冒險之旅!」--Starred, Library Journal 美國圖書館期刊


  「麥德琳.蘭歌將古典神學與現代的家庭生活以及未來的科幻小說融為一體創作出完全令人不疑有他的傳奇故事,無論讀者是否熟悉《時間的皺紋》的故事,都將沉最魚其魔咒之下。」-- The New York Times Book Review 紐約時報書評

麥德琳.蘭歌


  生於1918年11月29日,童年大多居於紐約,12歲移居法國,高中時期則搬回南加州。大學就讀Smith College。著作超過六十多冊,一生獲獎無數,並於1998年獲頒美國圖書協會(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簡稱ALA)瑪格瑞特.A.愛德華終身成就獎(Margaret A. Edwards Award, lifetime achievement)。




譯者簡介






黃聿君


  英語系畢業。念過翻譯研究所。曾任字幕翻譯與出版社編輯。譯作涵蓋童書、圖文書、小說和古文明系列等。目前為專職翻譯兼貓褓母。譯作包括《兔子》、《只有時間講電話》、《數學魔咒》、《古文明七十謎團》、《絕地大飯店》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