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氣 : 網頁吸睛術,用部落格賺錢

  • 點閱:2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善用部落格生財,5大吸睛(金)術報你知!
  知名插畫師海豚客,暢銷書作家女王、彎彎,他們究竟是如何成功發跡的呢?網路世界中又有多少版主,每天盯著瀏覽人數發呆,想著自己辛苦做出來的網頁,為何不受青睞?這不是電腦當機,而是活生生的殘酷現實......。
  部落格宛如小型線上出版社,人人都能以低成本、低門檻的文字或插畫來展現自我風格、經營個人品牌;這無疑就是「素人」也能被挖掘,暴紅變明星的最快管道。而且,若將部落格視為一種新興媒體,它還真的可以讓你賺到錢!只是要吸引眾人目光,只在入口網站刊登關鍵字有用嗎?其他更有效率的方式究竟在哪裡?本書要教大家一個簡單、省錢的網頁吸睛法!這個關鍵訣竅就是「活用部落格」,而部落格何以能夠吸睛(金),原因就在這......
作者簡介
飯野貴行
  1972年出生,日本福岡縣人,網頁更新專業顧問。橫濱市立大學畢業後,轉到加拿大留學學習網頁製作。回國後,於網頁製作公司任職;2003年創業,成立網頁更新中心。以「網頁更新後,業績至少三倍成長」為號召,吸引龐大客戶群;擁有個人、中小企業、甚至上市上櫃公司的龐大客戶群。
譯者簡介
黃瓊仙
  1967年出生的水瓶座女生,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目前為專職譯者,文筆流暢自然,希望能讓讀者從她的作品中,感受到輕鬆、愉悅的閱讀經驗。
  翻譯作品多樣,包括經營、教育、小說、旅遊、美容、料理等幾乎無所不包。而透過翻譯與世界接軌,也讓翻譯成為了她生活之中的一部份......。

第1章 透過網站的宣傳,為何還是無法提升業績?第2章 建立「網頁=營業員」的觀念第3章 超級營業員都有「部落格」!第4章 能夠增加營業額∕集客率的網頁,有何特殊之處?第5章 加深客戶溝通功能的活用術第6章 利用免費服務,提升宣傳效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