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金銀島 : 魔鬼的選擇

  • 點閱:2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金銀島:魔鬼的選擇》 「許榮哲經典再造」的第一堂課 「藏寶圖」尋寶不稀奇,「心理測驗」尋寶才是不可思議! 《金銀島:魔鬼的選擇》,一本關於「心理測驗」尋寶的故事。 小男孩吉姆意外得到一張藏寶圖,以及一本宛如預言書的紅皮小手冊《紅魔鬼》。 藏寶圖上寫著三句祕語──「時針是吊死鬼,分針是槍決魂,死人箱上蝴蝶飛」。 《紅魔鬼》上則寫著一條又一條的心理測驗,其中最恐怖的一條是──你即將以『海盜罪』被處死,請選擇一個死法。(1)被槍決(2)被吊死(3)上述都不接受。 唯有破解藏寶圖上的祕語才能找到寶藏,但想要活命,就得通過「槍決還是吊死」的心理測驗,否則就會命喪金銀島,變成死人箱上的一員。 19世紀最會說故事的作家史蒂文生,加上21世紀最鬼才的作家許榮哲,加上心理測驗專家安格斯,重新打造風靡了一百多年的經典小說《金銀島》。

作者介紹 陳竹蕾 新竹的竹,芭蕾舞的蕾。筆名小夏/Julie,從小幻想自己是奇幻世界的女海賊,從國高中開始讀讀寫寫,積極地學游泳和水母飄,期望有朝一日船難時能派上用場。 因為喜歡讀英文故事而進了中央大學英文系,又因想做一個HIP HOP電台而讀了政大廣電所。拼死拼活,流淚流血,好不容易畢業後,現在當起了文字工作者與插畫家。雖然沒有畫家帽,但每天都會戴著蝴蝶結髮箍又寫又畫,累了就趴在書桌上,到夢中的大海游泳唱歌,跟海豚搶拍子。 個人部落格:rabbitchu.blogspot.com 電子信箱:julie48tw@gmail.com 譯者介紹 策劃者簡介 許榮哲 台南下營人。台大生工所、東華創英所雙碩士。現任台灣最有活力的文學社團「耕莘青年寫作會」文藝總監、四也出版公司總編輯、台灣文學創作者協會理事長。著有小說《迷藏》、《漂泊的湖》、《神探作文》、《小說課:折磨讀者的祕密》,及兒童文學【童話搜神記】、【許榮哲經典學園】、【許榮哲成語學園】等多本。有六年級世代最會說故事的人的美譽。人生目標和《火影忍者》裡的壞蛋大蛇丸一模一樣:「學會全部的忍術,理解所有的真理,成為極致的個體。」 想知道更多的許榮哲,請到blong.udn.com/bobay13。 繪者簡介 重花 自由繪師。廣告系畢業卻沒想過進廣告界,對大學生活印象最深刻的是「原來在陽明山可以看彩虹看到膩」。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功績可以寫,所以總是看著準備打上自介的空白記事本畫面發呆。喜歡日本拉麵跟香港飲茶,極嗜金莎。有機會的話想把北歐五國都走一遍。 目前大概勉強可以說得上是漫畫小說插畫三棲,但因為跟大家一樣,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所以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 喜歡貓、龍、貓頭鷹、小飾品、少年、♂魔法師與♂祭司、球體關節人形、各種華麗的東西。 硝子屋敷:hauyne.why3s.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