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西遊記 : 燃燒吧!五行戰士

  • 點閱:2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西遊記:燃燒吧!五行戰士》 石頭裡蹦出來的孫悟空,仗著天資聰穎,以及高明的法術,一鬧龍宮、二闖地府、三偷蟠桃、四竊仙丹,把天庭搞得一團亂,最後被如來佛鎮壓在五行山下。 五百年後,西天取經的唐三藏救了孫悟空,隨後又降伏豬八戒、沙悟淨、白龍。從此,人、猴、豬、龍、河怪,五位彼此相生又相剋的夥伴,組成五行戰士,燃燒智力,施展奇才,與沿路的妖怪展開大鬥法。一段長達十四年,十萬八千里,九九八十一難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中國最經典的神魔小說,搭配神祕的「五行」之術,譜出一段最熱血、最奇幻的冒險旅程!

作者介紹 白千翌 本名王兆立,生肖屬金,星座屬水。 國立嘉義大學中文系畢業,現為耕莘青年寫作會成員。 曾獲第四屆嘉大現代文學獎小說組佳作、2011年全國台灣文學營創作獎小說組首獎。曾任台北市萬興國小實習教師、靈鷲山般若文教基金會出版中心編輯。熱愛漫畫、推理小說、超級英雄和黑色幽默。左手讀九把刀,右手讀駱以軍,但出版的第一本書卻是少年小說。 期望自己未來能陸續寫出:奇幻武俠、青春愛情、懸疑推理、魔幻寫實等作品。 經營部落格「白千翌與酷洛影」xwhite002.pixnet.net/blog 繪者簡介 致怡+ZEI+ 生日:0816,居住地:台北,職業:插畫∕漫畫家 漫畫作品受到行政院新聞局「金漫獎」,以及台灣國家教育院「優良漫畫獎」雙重肯定,插畫作品可見於各類雜誌,小說,繪本與立體商品等,向性多元。 個人BLOG《-likeZei-》:zeizzz.pixnet.net/blog 總策劃簡介 許榮哲 台南下營人。台大生工所、東華創英所雙碩士。現任台灣最有活力的文學社團「耕莘青年寫作會」文藝總監、四也出版公司總編輯、台灣文學創作者協會理事長。著有小說《迷藏》、《漂泊的湖》、《神探作文》、《小說課:折磨讀者的祕密》,及兒童文學【童話搜神記】、【許榮哲經典學園】、【許榮哲成語學園】等多本。有六年級世代最會說故事的人的美譽。人生目標和《火影忍者》裡的壞蛋大蛇丸一模一樣:「學會全部的忍術,理解所有的真理,成為極致的個體。」 想知道更多的許榮哲,請到blong.udn.com/bobay13。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