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龍槍編年史[II]:冬夜之巨龍

  • 點閱:2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龍槍
紐約時報暢銷系列.擁有二十餘國翻譯版本
全球銷售突破2,000萬冊
90%讀者公認的奇幻文學啟蒙作品
  黑暗之后塔克西斯的惡龍軍團再度降臨世間。四方諸國一致備戰,準備捍衛他們的家園、生命,以及他們的自由。然而,同仇敵慷的短暫團結終究不敵長年積累的宿仇與偏見。未戰,似已先敗。
  熾烈的戰火,無情地拆散了相知相惜的摯友。再相聚,已是一年後——倘若彼此都還健在。
  籠罩世間的黑影益發深沉,一位貶謫的騎士、嬌貴的女精靈,和古靈精怪的坎德人,孤寂地站在冬日慘白的陽光裡。
  尤其是戰爭的英雄。
作者簡介
瑪格麗特.魏絲(Margaret Weis)
  1970年畢業於密蘇里州大學,主修創作與文學。
目前為自由作家,與丈夫共同創作奇幻與科幻類型的小說。現與丈夫快樂地居住在南威斯康辛州一座翻新的穀倉裡,正著手為TOR公司寫一系列新的小說。
崔西.西克曼(Tracy Hickman)
  摩門教徒。年輕時曾遠至南太平洋的西印度群島傳教。
  目前為全職作家,從事小說撰寫與紙上角色扮演遊戲的設計。和妻子、兩個女兒和兩個兒子一同生活在猶他州。現在他正和妻子一同為Warner Books撰寫一套三部曲的小說。
  瑪格麗特.魏絲與崔西.西克曼兩人原先是 TSR公司內部的員工,在設計新的冒險世界「龍槍」(Dragonlance) 時合作,結合整套遊戲系統而推出的「龍槍編年史」系列小說出人意料地大受歡迎,曾經在紐約暢銷書排行榜上高踞不下,並且被翻譯成多種語言。
  兩人後來又繼續合作了「龍槍傳奇」(Dragonlance Legends)系列、「死亡之門」(The Death Gate Cycle)系列、「闇黑之劍」(The Darksword)系列等作品。可謂近幾年來最多產的奇幻文學作家之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