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獅子超人誕生了!

  • 點閱:2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獅子超人誕生了!》 呼嚕心情很不好因為哥哥姊姊好像都不大理他還常被對著他說悄悄話……真奇怪!難道因為呼嚕是獅子不是小豬的關係嗎? 呼嚕的哥哥姊姊要替媽媽辦生日會,他們請好多小動物來幫忙,就是沒讓呼嚕參加,呼嚕覺得被冷落,只能在旁邊生悶氣。會場布置好的時候,來了幾隻凶巴巴的水牛,把小動物們都趕跑,還任意更改布置作為水牛大哥的生日會。大家都很著急卻又沒辦法阻擋。呼嚕被水牛拉進草叢裡,變身頭套掛在枝椏上,一不小心扯掉了,露出獅子的樣子,這才把水牛嚇得四處奔逃。 水牛跑了,呼嚕套戴好頭走出草叢。哥哥姊姊和小動物們描述剛才驚險的場面給呼嚕聽,直誇「獅子超人」好厲害。呼嚕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力量原來是這麼強大,好高興喔!不過最讓他開心的是,今天不是媽媽的生日,而是他的生日,大家是因為想給壽星一個驚喜,才不讓他參加布置呢。

作者介紹 木村裕一 出生於東京都,多摩美術大學畢業。《暴風雨的夜晚》獲得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 JR 獎、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獎,並以這部作品改編的舞台劇本獲得齋田喬戲曲獎,根據該劇本拍攝的電影獲得了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獎,《狼大王》獲得日本繪本獎。其他作品有《嬰兒遊戲繪本》系列、自選童話集《木村裕一童話故事屋》等。 繪者簡介 福澤由美子 出生於東京都,以人物表情豐富的纖細畫風,贏得各年齡層讀者的喜愛與支持。 作品有《大熊和小山鼠》系列、《小鬥牛和佳奈妹妹》系列、《野鼠奇奇》系列、《排隊》系列,以及《打瞌睡的小貓》、《吃水果》等。 作者相關著作:《動物寶寶上幼兒園1:小老鼠的表演日》、《動物寶寶上幼兒園3:小老虎的打掃日》、《動物寶寶上幼兒園5:小龍的放學時間》、《動物寶寶上幼兒園6:小豬找妖怪》、《動物寶寶上幼兒園2:小牛去郊遊》more... 譯者介紹 周姚萍 兒童文學工作者,從事小說、童話創作,也擔任日本童書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