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 點閱:2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深深思念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不知不覺地活在世界的中心

即使堅信彼此擁有的幸福將永遠留存

也無法阻擋摰愛一秒秒地流逝



100%青春純愛小說!



  本書高掛日本暢銷排行榜多時,已販賣近二百萬冊!廣受年輕人喜愛,獲「jump」總編佐籐正午的熱烈推薦。


  故事開始於朔太郎(高中二年級)同班戀人-Aki的死亡,經由回想與她相遇、放學後的約會、聆聽祖父從戀人墳墓偷回一部份遺骨哀傷又獨特的故事、兩人單獨到無人島旅行,隨後她發病住院、逃離醫院到她在機場過世……,朔太郎意識到自己是與Aki相遇後才體會出「活著」的滿足,經過十多年,他帶著裝有Aki骨灰的硝石瓶,與新戀人一同回到充滿回憶的故鄉,感受到「Aki的死」所留下的不可抹滅的痛苦,兩人在故鄉的操場靜靜的將骨灰灑下……。


天人永隔的青梅竹馬 為愛盜墓的痴頑祖孫

荒島樂園的無語承諾 沒有終點的憶戀旅行


「亞紀的生日是十二月十七日吧?」

「小朔的生日是十二月二十四吧!」

「也就是說,打從我出生後亞紀就一直存在著。」

「是嗎?」

「我出生的世界,就是有亞紀在的世界。」

她一臉困惑地皺著眉。


  「對我而言,沒有亞紀的世界根本就是個未知的世界,所以也不曉得是否真的有這樣的世界存在。」

「不用擔心啦!就算我不在,世界還是會繼續存在的。」

「妳真的了解我說的嗎?」


  「我一直在等待著小朔來到這個世上哦!」不久,亞紀以沉穩的聲音說著。「我在沒有小朔的世界,一個人等待著哦!」


  「只有一個禮拜啊!我在想以後到底還要在沒有亞紀的世界活多久呢?」


  「時間的長短真的這麼重要嗎?」她的語氣就像大人。「和小朔在一起的時間,雖然短暫卻很幸福,我想再也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我想自己一定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幸福吧!就連現在這一瞬間......這樣就夠了。記得我們不是說過嗎?現在存在於此的東西,就算死了之後也會永遠存在啊!」

譯者簡介


  楊嵐,東吳大學日文系畢,赴日進修。喜歡文字、電影、音樂與動物。 譯有日本電視劇小說、漫畫多種,目前專職翻譯與文字企劃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