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讓他把妳娶回家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兩個快樂的已婚男人,要妳如願戴上Tiffany  多年來,兩位作者一直是身旁親朋好友的感情顧問,頗獲好評,因此在眾人口碑推薦下被「拱」出書,以造福天下佳偶——尤其是那些希望男友「別再拖」的未來新娘。  作者認為,要讓你們的感情開花結果,首先要對這段感情到底有沒有出路,作出客觀實際的評估。確定了「就是他」後,就要想辦法把你們的關係導入「結婚」的發展方向。  作者主張,即使妳沒有林志玲的臉蛋身材或郭台銘女兒的身價,一樣能順利嫁出去——只要把本書內容融會貫通,善用作者傳授的技巧。  這本書不是教妳把男人騙進禮堂,而是帶妳進入男人的腦袋,了解他們在想什麼。兩位作者強調,即使妳男人多愛妳,他們仍然害怕「改變」。所以,夢想披上白紗的女孩們,一定要參考本書提供的方法,逐步讓男人相信,結婚並沒有那麼可怕。  為了讓閱讀本書的未來新娘們更容易看清一段感情的實況,作者在本書中設計了許多測驗題,並提供實際案例,用風趣、誠懇、直接的方式,讓妳知道自己該採用何種「逼婚」策略。  兩位作者有信心,保證能治好妳男人最嚴重的恐婚症。作者簡介理查.柯山保(Richard Kirshenbaum)   柯山保是全美國規模最大、最富創意的廣告公司kurshenbum bond & partners的共同董事長,曾和強納森.龐德(Jonathan Bond)合著《在雷達下》(Under the Radar)。柯山保和妻子黛娜(Dana)結縭十餘年,育有一子兩女。丹尼爾.羅森保(Daniel Rosenberg)  羅森保是電影工作室的負責人及製作人。2001年7月,羅森保和妻子蕾奧拉(Leora)在蕾奧拉的家鄉——位於南非的Johannesburg——成婚。羅森保夫婦育有一女,一家人定居紐約曼哈頓。譯者簡介陳正芬  專職譯者,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會計碩士。譯有《QBQ!問題背後的問題》、《奢華,正在流行》、《C型人生》、《假如你明天當上主管》、《為什麼我們的錢變薄了?》、《我要唸MBA》、《葛林斯班的騙局》等。

作者簡介 理查.柯山保(Richard Kirshenbaum)   柯山保是全美國規模最大、最富創意的廣告公司kurshenbum bond & partners的共同董事長,曾和強納森.龐德(Jonathan Bond)合著《在雷達下》(Under the Radar)。柯山保和妻子黛娜(Dana)結縭十餘年,育有一子兩女。 丹尼爾.羅森保(Daniel Rosenberg)   羅森保是電影工作室的負責人及製作人。2001年7月,羅森保和妻子蕾奧拉(Leora)在蕾奧拉的家鄉——位於南非的Johannesburg——成婚。羅森保夫婦育有一女,一家人定居紐約曼哈頓。 譯者簡介 陳正芬   專職譯者,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會計碩士。譯有《QBQ!問題背後的問題》、《奢華,正在流行》、《C型人生》、《假如你明天當上主管》、《為什麼我們的錢變薄了?》、《我要唸MBA》、《葛林斯班的騙局》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