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 = : The first book of baking for beginners : 106道超簡單零失敗の幸福甜點

  • 點閱:3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以完整的烘焙圖解為主軸,結合餅乾、蛋糕與各式甜點,設計出十三大主題。

餅乾=塑型餅乾11道+冷凍餅乾7道+壓模餅乾9道+擠花餅乾8道+酥皮餅乾6道。

蛋糕=磅蛋糕11道+乳酪蛋糕8道+清爽戚風蛋糕12道+海綿蛋糕4道

+蛋糕捲8道+裝飾蛋糕8道+慕斯蛋糕10道+其他甜點4道。




  全書照片3000張以上,超詳細的動作圖解,

  新手只要跟著做,就可以一步一步學會入門的烘焙技術,享受製作甜點的樂趣與成就感。


  超過1300萬點閱人次的肯定與推薦,

  網路美食部落客公認製作圖解最完整的一部烘焙食譜。



本書特色



  ◎每道甜點都以step by step方式呈現+做法超完整,台灣食譜史上最強的步驟圖解說=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


  ◎收錄各式包裝技巧+烘焙新手常見問題Q&A=烘焙新手進入西點世界的最佳選擇


  ◎13大主題+106道餅乾與蛋糕等各式甜點+3000多張圖片=超Easy+零失敗+成就感的幸福食譜



編輯小語



  作者部落格1300萬人次以上點閱率的肯定與支持!


  絕對空前、食譜史上最強新手烘焙書!


  全書3000張照片以上,最完整的step by step圖解,

  106道超簡單零失敗的幸福甜點完全公開!


  別猶豫,別害怕,跟著做就對了!


  繼《在廚房遇見MASA》後,幸福文化獻給料理新手的最新力作!

Carol(胡涓涓)



  四年前從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回歸到家庭變成專職主婦,重拾自己最喜愛的烘焙,開始在部落格中將自己手做烘焙及料理完整操作過程記錄下來。沒有受過正統訓練,純粹對烘焙有一份熱愛的心,從非專業人士的角度來利用家庭烤箱來製作手製點心麵包。


  藉由部落格在廚房用料理寫日記,也記錄著外婆和媽媽留下來的好味道,單純分享手作烘焙的樂趣,用家常的材料,清楚簡單的步驟介紹烘焙及家常料理,讓每一個家庭的餐桌更有趣,烘焙也變的簡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