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妹妹小順=My little sister Soony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傳遞愛的溫暖、相信愛的力量的金獎作品,孩子品德教育的最佳選擇。



  亂蓬蓬的頭髮,看起來很久沒洗過。身上的衣服又破又舊。而且她的外號還是「太妹順」!


  天呀,這種女生居然是我的新妹妹,被同學知道了還得了!我才不要啦!


  甜雨是個獨生女,一直希望自己有弟弟或妹妹,恰巧就在這個時候,在同一所學校教書的媽媽不顧家人反對,


  決定把班上的問題學生小順帶回家照顧。小順是個個性頑強的女生,常惹麻煩,又愛打架,大家都叫她「太妹順」,


  沒有人願意和她作朋友。


  甜雨當然也不願意和小順作朋友,而且,自從小順住進甜雨家之後,媽媽特別照顧小順,讓小順和甜雨睡同一個房間,還讓她穿甜雨的衣服。媽媽對小順的關愛,讓甜雨更加難過,甜雨不明白為什麼媽媽對小順的照顧遠超過對自己的關心?有一天,甜雨偷看到小順和媽媽互通的秘密日記,甜雨又嫉妒又生氣,一氣之下,決定離家出走……

朴信植

  朴老師,出生於韓國全羅南道的順天,曾獲「啟夢兒童文學獎」、「兒童文藝文學獎」。

 作品:《父親的眼淚》、《最後的山羊》、《胖嫂嫂和愛尿床的小叔子》、《守護燈塔的爸爸》等。

 現於首爾市風納國小擔任教職。




繪者簡介





鄭真姬

  畢業於韓國弘益大學,主修東洋畫,擅長以充滿個性的畫風描繪出兒童的內心世界。繪本作品:《做衣服》、《白楊知我心》、《韓國五千年生活史》等。




譯者簡介





李敏姬 

  女,韓國人,吉林省和龍市人。學生時代就積極從事各類韓語翻譯,先後與人合作圖書翻譯,也曾翻譯

  連戲劇字幕,翻譯了《巴黎戀人》等韓劇。現已取得中國電子科技大學微電子與固體電子學碩士學位,筆耕不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