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提高孩子成績的巧克力店

  • 點閱:1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韓國知名兒少作家 金丙奎 推薦




  「成績不好,嚐嚐這種巧克力吧。」叔叔從櫃檯裡找出一塊草綠色的巧克力,遞給了前面的客人。「哇!吃巧克力可以提高成績!」賢宰瞪大了眼睛,心在怦怦直跳。既能享受美食,還能讓成績變好,那一定是很神奇的巧克力!!


  英文成績公佈,賢宰的成績沒達到升班標準,一回家就被媽媽唸一頓。隔天,賢宰全家要去鄉下親戚家玩。


  一路上,媽媽仍對他的成績耿耿於懷,賢宰也只好乖乖聽訓。


  在鄉間遊玩時,賢宰的肚子突然一陣疼痛,急著到處找廁所,但上完廁所出來,奇怪的事情發生:原來的路不見了,眼前出現一間「美味+巧克力店」,店裡賣的是可以實現願望的魔法巧克力,於是賢宰也準備排隊,買顆能讓成績進步的巧克力……


  從巧克力店出來後,賢宰又進入一家餐廳喝了2杯飲料,結帳時才知道:第1杯不用錢,但第2杯要100萬!因為付不出錢來,賢宰只好留下來當服務生……而在餐廳裡,賢宰又會遇到什麼奇妙又不可置信的事?為了成績而傷腦筋的同學們,就讓賢宰帶大家一起進入能提高成績的巧克力店一探究竟吧!

鄭聖蘭

  鄭老師出生於韓國京畿道,大學就讀文學相關科系。1998年榮獲三星文學獎,同年開始發表童話作品。

  作品:《夢堂坡的鬼怪》、《快樂的金髮小野鼠》、《我的朋友阿魯》、《螞蟻庭院》




繪者簡介




李泰浩

  李老師出生於韓國慶南鎮海,大學就讀繪畫相關科系,並在檀國大學研究所繼續進修。目前,從事創作,

  同時為兒童文學作品創作插畫。作品:《藍色的風箏》、《故里》




譯者簡介




都勇

  男,出生於韓國釜山,6歲時隨父母定居上海,畢業於上海外文學院。現任:四川成都市外文學校韓文講師。

  譯作:《世界歷史2000年》、《四大文明》、《寫在假期前的日記》、《推理解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