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哭,星星會升起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失去父母的英子和母親及二個年幼的弟弟相依為命,但悲慘的命運卻接二連三接踵而來。

哭泣,無法讓命運好轉,只有勇敢面對才能迎接美好的將來!




  英子,一個失去父親的孩子。為了獨自養活孩子,英子的媽媽不得不在市場擺攤維生,因此家中的大小事及照顧二個年幼弟弟的責任,就全落在英子的身上。失去父親的英子,除了要分擔媽媽的工作外,還要忍受學校同學的嘲笑。但老天似乎有意與英子一家人開玩笑,


  先是在市場擺攤的媽媽被警察抓到警局去;之後為了生活,媽媽不得不在晚上時到茶樓工作;好不容易租了間店面做個小生意,又因無照營業以致媽媽又被警察帶到警局去;更令人憂心的是,弟弟順兒為了找尋媽媽,獨自走出家門,不知去向……

辛相雄

  韓國中央大學文藝創作專業教授,曾經編寫過《希普克拉泰斯的凶相》,《深夜的會談》等作品。

  《別哭,星星會升起》是辛老師唯一的童話作品,辛老師真誠地希望透過本書與各位小朋友一起分享快樂。




繪者簡介





姜銓喜

  姜老師曾在大學專修設計,目前致力於兒童文學作品的繪畫創作。

  代表作品:《我們村的故事》、《玩具熊的故事》、《槐樹爺爺》、《樹林裡的小夥伴們》




譯者簡介





都勇

  男,出生於韓國釜山,6歲時隨父母定居上海,畢業於上海外文學院,攻讀科技英文、外貿商用英文。

  曾在韓國三星電子駐上海辦事處擔任經理助理及翻譯一職,現任:四川成都市外文學校韓文講師、成都市山水旅行社韓國部部長。

  韓文譯作:《世界歷史2000年》、《四大文明》、《寫在假期前的日記》、《推理解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