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單車上的夏天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就在今年夏天!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找回失去的一切!

入圍《華盛頓郵報》讀者票選2010年美國10大青少年小說

長踞紐約時報排行榜超過14週、版權售出20餘國!

知名作家 蔡智恆、藤井樹 好評推薦





「妳知道,就算妳不會騎腳踏車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伊利說。

「我會騎腳踏車,」我說:「我只是……這一陣子沒有機會騎而已。」



  騎單車只是奧登錯過的眾多樂趣之一。正值青春年華的奧登是位相當聰明的女孩,與其他女孩一樣,也有著不同的煩惱。雖然她的成績表現一直不錯,始終努力用功讀書達到母親的要求,卻喪失了很多樂趣,如:看電影、打保齡球、結交知心好友與談戀愛。不過最近她的煩惱多了一項,幾年來的爭吵,讓父母決定選擇離婚一途,奧登開始失眠、封閉自己,常常躲在咖啡店,她覺得生活再也不會快樂了。


  在哥哥的建議下,奧登決定趁著大學開學前的暑假,來到父親與繼母居住的地方──海邊的柯比小鎮,在這個新生活裡,她發現有些東西不一樣了。她第一次得以進入年輕女孩的世界,了解姐妹淘之間的情誼、女孩們談話的內容以及她們的羅曼史。這裡還有一位迷人的獨行俠伊利,他曾是表演單車特技的明星,卻在一次的意外之後不再騎單車。


  同為失眠的好伙伴;伊利熱心地介紹奧登認識柯比鎮的夜生活,兩人在這個夏天一起展開了一場探索之旅,也有了不同的成長……


  莎拉.迪森再次創造了一個豐富又引人入勝的少女世界,一本有關愛、接受新的機會的小說,讓讀者一進入便流連忘返。

莎拉.迪森 Sarah Dessen



  畢業於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目前與先生和女兒住在北卡羅萊納州。是一位深受青少年歡迎的作家,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常客。她將青少年小說寫到了最上乘的極致境界,探索複雜的內心世界,把青少年描述得栩栩如生,宛如真實的人物般躍然紙上,讓讀者每次翻頁時都更渴望知道更多書中人物的事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