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命運決定我愛你(1)

  • 點閱:2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韓國史上最年輕的網路作家──銀戒指-_-V,繼《泰迪男孩》《KISS中毒症》熱賣後,又一暢銷校園小說登場

  ★  韓國官網點閱率創史上新高!細膩刻畫少男少女的純愛夢想與熱血青春


平凡的校園,進行著不平凡的愛情與友情。

別忘了每天都要充滿期待喔!因為有些人,命中注定要與你相遇……


  柳紓媛與她的麻吉丁志勳、朴可媛,三人是提學高中的二年級學生,因著志勳的關係,姝媛認識了校園風雲人物──韓家民。在一次的巧合中,姝媛無意間聽到家民學長的秘密,愛慕心的驅使下,她鼓起勇氣大膽要求交換條件:跟他交往!不料,紓媛與志勳、可媛就莫名其妙成為了學校中「貴族」的秘密聚會成員之一,成員裡盡是型男與正妹,那是一種夢幻般的奇妙感覺,一段段時而充滿甜蜜滋味、時而令人心碎,有時還教人捧腹大笑的青春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角色介紹



  ★  柳紓媛

可愛的迷糊大王,目前是高二生,擁有善良、率真的個性,讓許多男生不知不覺愛上她。姝媛第一次見到韓家民學長,就對他一見鍾情。

  ★  韓家民

高三生,身為校園的風雲人物,他的一舉一動都能迷倒一票女生,是個十足的萬人迷,連男生都很崇拜他!

  ★  丁志勳

姝媛的青梅竹馬兼麻吉,是充滿著陽光氣質又眉清目秀的模範學生,深得老師與女生們的喜愛。

  ★  朴可媛

紓媛與志勳的好麻吉,許多特質都與紓媛很像,只是她的功課超好,同樣是人氣超高的好學生。

  ★  成真兒

校園的第一大美女,與韓家民同年,兩人是校園中公認的一對,深深愛著韓家民。

  ★  申紅紅

性感火辣的冷艷型美女,外表看似冷酷又高不可攀,後來透過貴族組織,成為紓媛的麻吉。

銀戒指



  1987年12月19日出生於首爾新奈洞。愛作夢,渴望愛情。生平無大志,但國中開始接觸網路之後,便立志當個厲害的小說家!小說剛PO上所屬的「戒指神」家族網站,便獲得網路掛年輕人的大大支持,一下子就擁有了數十萬的粉絲。十六歲在韓國常青樹出版社的發掘下,以新人之姿,推出第一本網路小說《泰迪男孩》(圓神出版),大受歡迎,成為韓國網路史上最年輕的作家,另著有《KISS中毒症》(圓神出版)等多部暢銷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