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命運決定我愛你(2)

  • 點閱:1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似乎已經歷了好多的悲傷與難過,現在只剩下我們的幸福了,我和你。

而這一切,似乎是命運中早就已經注定……


  學勤高中的柳姝媛與韓家民,終於力排所有情敵和誤會而甜蜜的交往中。然而麻吉丁志勳、朴可媛,還有申紅紅與吳明詩的戀情,卻急轉直下。當事情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這群死黨們的愛情與友情也將面對殘酷的考驗……


  同時,家民不但要面對大學入學考試,還得處理姝媛的哥哥──康炫這個狠角色的趁亂攪局,更因此發現了自己身世的秘密!在極大的震驚中,家民跟姝媛該如何抉擇,當彼此遇見今生摯愛時,又怎能學會放手……



本書特色



  ★  韓國史上最年輕的網路作家──銀戒指-_-V,繼《泰迪男孩》《KISS中毒症》熱賣後,又一暢銷校園小說──《命運決定我愛你》登場。

  ★  韓國官網點閱率創史上新高!細膩刻畫少男少女的純愛夢想與熱血青春。

  ★  姝媛與家民絕妙佳侶的戀情,將發展出什麼樣的結局?《命運決定我愛你2》幸福結局版,敬請期待!



人物介紹



  ★  柳紓媛

可愛的迷糊大王,即將升上高三,擁有善良、率真的個性,讓許多男生不知不覺愛上她。紓媛第一次見到韓家民學長,就對他一見鍾情。


  ★  韓家民

高三即將畢業,身為校園的風雲人物,是個十足的萬人迷,連男生都很崇拜他!當他成為紓媛的男朋友之後,許多女性粉絲們都因此心碎。


  ★  丁志勳

紓媛的青梅竹馬兼麻吉,是充滿著陽光氣質又眉清目秀的模範學生,雖然深得老師與女生們的喜愛,但是他只對朴可媛情有獨鍾。


  ★  朴可媛

紓媛的好麻吉,志勳的女朋友,個性內斂而且功課超好,常令不少男生為她怦然心動。


  ★  柳康炫

柳紓媛的哥哥,帥氣有個性的外表,帶有一點壞壞的淘氣。自他出現後,常成為女生們的焦點話題。

銀戒指



  1987年12月19日出生於首爾新奈洞。愛作夢,渴望愛情。生平無大志,但國中開始接觸網路之後,便立志當個厲害的小說家!小說剛PO上所屬的「戒指神」家族網站,便獲得網路掛年輕人的大大支持,一下子就擁有了數十萬的粉絲。十六歲在韓國常青樹出版社的發掘下,以新人之姿,推出第一本網路小說《泰迪男孩》(圓神出版),大受歡迎,成為韓國網路史上最年輕的作家,另著有《KISS中毒症》《命運決定我愛你》(圓神出版)等多部暢銷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