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週三清晨的京都情人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令你動容的熾烈純愛,長銷至今不墜!

.日本書店店員連續52週強力推薦,拍胸脯擔保:「這才是真正的戀愛小說!」


  「在好幾百萬人中,我找到了唯一適合自己的人。突然想到這一點,不由得哭起來。這也許發生什麼差錯,不然就是奇蹟。」


  喜歡《現在,很想見你》,就不能錯過這本書!


  那時,我初次聞到他的味道。香菸和酒精,再混雜汗水的千真萬確的男人氣味。我被那氣味弄得忐忑不安,說不出話來。但是,已經不需要說話了。


  我們就在附近的樹蔭下第一次接吻。


  雖然心裡覺得事情發展太快了,但再開始步行時,我找到了另一棵樹。烏鴉鳴叫,太陽即將西下的森林非常廣大,適於藏身的樹木到處都是。


  我們在樹木之間穿梭,一次又一次的接吻……



這樣的戀愛小說,正是我長久以來焦急等待的。在飛機上,我看得不住流淚,無法止息……

──日本著名演員兼作家兒玉清




連續52週推薦的大人戀愛小說

★日本有?堂本店書店店長安田信之



這幾年看書看到流淚只有兩次。

那是在閱讀本書和橫山秀夫的《Climber’s High》時。

有一天,我發現在我們的「目黑店」,有銷售突出的書。起初,我想,別人賣別人的,我賣我自己的就好。但不久,我開始覺得這本書會暢銷一定有什麼原因,所以讀起了它。

在電車中,我不知不覺地流下眼淚。

看戀愛小說哭泣,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向周圍的人推薦這本書。

大家看了也都感動不已。

我製作的「安田店長本週推薦書」海報,一直張貼在店面。

「本週」持續將近一年,絕非謊言!

因為「本週持續感動到底」、「沒有比本書更感人的書」了。大人的戀愛小說,本週也是《週三清晨的京都情人》No.1。

「一年五十二週,沒有比這本書更長銷、更暢銷的了。」

通常,流行的東西,就是熱賣後逐漸乏人問津,但本書則有商品力。

每逢人家問我要推薦什麼書時,我總回答:「《週三清晨的京都情人》才是真正的戀愛小說!」並且在電視和廣播上介紹。

本書現在每個月仍有漂亮的銷量。這是作為書店店員最高興的事了。

蓮見圭一



  1959年生於日本秋田縣,畢業於立教大學。曾任報社、出版社編輯,之後邁入文壇發展。著有《衣索比亞收音機》《水藍色蠟筆》《心之壁,愛之歌》等。




譯者簡介






樂伊珍



  台灣人,曾任出版社主編,外電記者,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譯有《罵小孩的藝術》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