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Kiss中毒症(3)

  • 點閱:2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KISS一下,就中了愛情的毒!



  迷糊又可愛的君穎,在和安紹旻步入禮堂後,竟然懷孕了。沒想到平時酷酷的紹旻,竟然比懷孕的君穎還要細心,不但阻止君穎不能隨便亂吃、亂喝,還拉著君穎跑去學拉梅茲呼吸法,完全不像菜鳥老爸,對君穎呵護備至。


  他們生的是個可愛的女寶寶,名叫安蘇雅。躺在紹旻懷裡像個小天使的蘇雅,一旦抱在君穎手上,便成了個小惡魔,哭鬧不休,讓君穎哭笑不得、又愛又恨。然而,他們一家三口甜蜜、快樂的生活,竟被突如其來的意外給打亂……


  這對歡喜冤家的浪漫愛情故事,將會因此畫上休止符嗎?

銀戒指─_─v



  1987年12月19日出生於首爾新奈洞。愛作夢,渴望愛情。生平無大志,但國中開始接觸網路之後,便立志當個厲害的小說家!小說剛PO上所屬的「戒指神」家族網站,便獲得網路掛年輕人的大大支持,一下子就擁有了數十萬的粉絲。十六歲在韓國常青樹出版社的發掘下,以新人之姿,推出第一本網路小說《泰迪男孩》(圓神出版),大受歡迎,成為韓國網路史上最年輕的作家。另著有《狗仔隊》《我在夢裡見過你》等多部暢銷作品。



本書特色



?韓國史上最年輕的網路作家——銀戒指,繼《泰迪男孩》大受歡迎之後,又推出另一超人氣青春情愛小說《Kiss中毒症》,帥哥美女聯手演出「麻辣有趣」的同居故事。


?以輕鬆、幽默的對話方式,講述了活潑可愛、充滿朝氣的劉君穎和霸氣十足的帥哥安紹旻之間的愛情故事。本書為幸福結局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