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骷髏拼盤

  • 點閱:2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玩骨頭的女人』唐普蘭絲加入CSI犯罪現場?!  《CSI犯罪現場》金獎編劇、愛倫坡獎入圍名家麥斯.倫.林斯 &《聽!骨頭在說話》推理名家凱絲.克斯最新驚悚力作!  全美最厲害的女法醫神探唐──普蘭絲.布蘭納  她是頂尖的法醫人類學家,可以從一根骨頭判斷出屍體的年齡、性別、死因、死亡時間、埋屍地點……每當案件呈現膠著狀態時,往往就靠她的專業鑑別知識及敏銳的推理判斷而破解兇手的詭計。也因此她幾度被當成殺害對象,險些喪命。  『骷髏拼盤』一案的探員布斯曾多次請唐普蘭絲協助,布斯常稱她為『骨頭女』,她雖然不喜歡這個外號,但也必須承認自己的確是個擅長『玩骨頭』的女人!一付經過精心設計的骷髏被丟在FBI大門口,而這具白色傀儡竟是以不同屍體的骨骸拼湊而成!在這場殺人魔的惡作劇背後,究竟有什麼恐怖的秘密與枯骨共埋?……  萬聖節前幾天的午夜,FBI特別調查員布斯接獲大廳守衛的電話──一具骷髏被丟在聯邦調查局大門口!布斯仔細勘察,發現那具骨骸被細線綁成像科學教室的人體標本,上面還附有兇手的挑釁留言,表明自己是個逍遙法外的殺人魔!布斯請來合作過數件案子的女法醫唐普蘭絲協助辦案,唐普蘭絲一檢視這具骷髏,便斷定是由不同屍體的各部位骨骸拼湊而成!  沒多久,在一條巷子裡又出現第二具骨骸『拼盤』,同樣有留言字條,寫明就在附近還有更多地方可以找到男性屍體!但這次兇嫌的行動被一個遊民看到了,根據遊民的說法,丟下大包東西的兇嫌外形很像超邋遢的聖誕老公公!  種種線索讓芝加哥警局副隊長格林赫然想到,兇手有可能是二十多年前涉嫌殺害多名男同性戀,但因證據不足而逃過法網的醫學院教授約恩森!於是,唐普蘭絲、布斯和格林決定全副武裝地前去拜訪這位年近七十的資深『人魔』……◎22號密室推理網站:www.crown.com.tw/no22作者簡介麥斯.倫.林斯(Max Allan Collins)  著有多部推理小說及影視改編小說,曾多次獲得愛倫坡獎提名,並曾兩度贏得美國私家偵探作家協會夏姆斯獎,2006年該協會更頒發給他『終身成就獎』!他也是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等排行榜的暢銷作家。  由他撰寫劇本的漫畫《非法正義》(Road to Perdition),後來被改編拍成電影,由湯姆?漢克、裘德洛等人主演,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他撰寫的其他漫畫、影視改編小說及劇本還包括《CSI犯罪現場》、《狄克崔西》、《蝙蝠俠》、《搶救雷恩大兵》等等。  除了小說及劇本外,柯林斯同時也是影評人、歌詞作者、獨立電影製片人兼導演。他目前與同為小說家的妻子芭芭拉和兒子尼森一同住在愛荷華州。譯者簡介談清華  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英語教學認證合格。目前為專業兒童美語老師和自由譯者,譯有《玩骨頭的女人》、《聖經管理密碼》等書。

作者簡介 麥斯.倫.林斯(Max Allan Collins)   著有多部推理小說及影視改編小說,曾多次獲得愛倫坡獎提名,並曾兩度贏得美國私家偵探作家協會夏姆斯獎,2006年該協會更頒發給他『終身成就獎』!他也是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等排行榜的暢銷作家。   由他撰寫劇本的漫畫《非法正義》(Road to Perdition),後來被改編拍成電影,由湯姆?漢克、裘德洛等人主演,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他撰寫的其他漫畫、影視改編小說及劇本還包括《CSI犯罪現場》、《狄克崔西》、《蝙蝠俠》、《搶救雷恩大兵》等等。   除了小說及劇本外,柯林斯同時也是影評人、歌詞作者、獨立電影製片人兼導演。他目前與同為小說家的妻子芭芭拉和兒子尼森一同住在愛荷華州。 譯者簡介 談清華   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英語教學認證合格。目前為專業兒童美語老師和自由譯者,譯有《玩骨頭的女人》、《聖經管理密碼》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