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熱門小徑&小摺全書 : 最完整的流行小徑、年度小摺單車指南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摺快跑III  熱門小徑&小摺全書

最完整的流行小徑、年度小摺單車指南





【18個品牌.90台車款】


熱門小徑/小摺大特輯

BIKE FRIDAY、DAHON、GIANT、Tyrell、KHS、Progressive、Louis Garneau

Speed one、SpinBurn、OYAMA、birdy、Alex Moulton、Mobiky & A-bike

Ventura、STRIDA、FLAMINGO、ONIPAX、Bernds

獨家專訪品牌介紹,熱門車款完全解析



珍稀車款圖鑑賞析


》量身訂製公路快車 BIKE FRIDAY Pocket Rocket Pro

》尋求平衡的極致DAHON Mu SE

》德國頂尖工藝Birdy Rohlof

》英倫手工況味Alex Moulton TSR



尋找Bike Right小徑/小摺採購


》自我評量 確認用途:運動、通勤、比賽、休閒

》騎乘模式選車法

》車架與身材的親密關係+規格表選車法


  繼《小摺快跑》開啟大家對摺疊車的關注,加上小輪徑車款的熱賣,使得摺疊車躍然而為目前當紅話題。尤其它輕巧的造型規格、兼具都會便捷、戶外休閒的功能,相信小摺車的熱潮將持續延燒,並將成為2009年度焦點!


  所謂小輪徑疊車,最重要的就是小巧易攜。看似平凡簡單的特質,對於單車休閒生活卻有莫大的便利與好處:輕鬆帶它上客運、火車,甚至飛機,就可以無限延伸騎行單車的可能性,帶著你用不同的新視野觀看世界。


  2009年將會有哪些新車款問世?讀者應該如何採購一台適合自己的小徑/小摺?.新一代的車款不僅各具特色,而且外觀搶眼,透過本書的介紹,你一定可以在眾多小徑/小摺裡,找到自己休閒騎乘的最愛!

王比利



  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以:「夏天衝浪划船,冬天露營爬山,春秋隨意走走,一年四季到處跑」這樣的副標題形容自己的過動。特別喜愛單車旅行的特殊況味,於是從高中開始以單車在台灣四處旅行,最得意的單車旅行經驗是:十八歲那年,因為約不到可以一起旅行半個月的夥伴,於是來了一趟預算千元的單人單車環島。2005年起,視上山下海四處玩耍成為本業,並於自己的部落格分享同好,歡迎大家到gogobilly.com一起討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