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口袋裡的廣告聖經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行銷人需要的工作養分、廣告人刺激思路的實用秘笈、經營者手邊的管理指南,以及創意停滯時的適時救援。


  ★不論世界如何改變,這些原則一百年前有效,五十年前、十年前和上禮拜也都有效,下禮拜也會對你有效。



推薦



  王彩雲(動腦雜誌總編輯)、白崇亮(台灣奧美集團董事長)、何清輝(BBDO黃禾國際廣告營運董事)、張振明(聯廣集團執行長)


  書中處處告訴你:「為什麼你沒想到?」這是每個人必備的一本書。

  ——廣告宗師Jerry Della Femina


  「網際網路徹底改革了廣告!」

  「電視媒體的天數已盡!」

  「雜誌命在旦夕!」

  「電台已死!」


  拜託。為什麼不乾脆大喊:「天要塌下來了,天要塌下來了!」然後撒手不管?

  我們見識過不景氣。

  我們見識過無線電視之死,和有線電視的崛起。

  我們見識過新的閱聽人和新的媒體來來去去。

  而在這期間,我們也看到又好又有效的廣告,依舊不斷出現在市場上。

  為什麼?因為市場上還是有人知道該怎麼做出有效的廣告。


  一本在手,創意不再遠離你 (Slogan)


  前輩:不信試試

  一本充滿無價大智慧的小書。

  ——William E. Whitney,芝加哥奧美廣告公司前總裁


  把本書塞進你的口袋,工作時大量查閱它,你會發現我們都用得到這本廣告小聖經裡的智慧。

  ——Phil Dusenberry,紐約BBDO廣告公司前總裁兼首席創意長


  每位廣告和行銷新人的桌上都應該要有一本。

  ——Steve Miller,A. Eicoff & Company電視直效行銷公司資深副總裁


  專家:不再是無頭蒼蠅

  廣告叢林中既明快又有力的忠告──這是口袋版智慧。

  ——Benjamin F. Jones,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教授


  我希望所有商業書籍都能這麼深入淺出──此書無疑是一本廣告宣傳之必殺小抄。

  ──Carol P. Osborne,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管理學院教授


  行銷人絕對需要(不,救你一命)──本書價值如同黃金!

  ——Jane Maas,作家兼Earle Palmer Brown廣告公關公司名譽董事長

史帝夫.蘭斯(Steve Lance)



  曾任美國NBC電視網創意總監、貝思廣告公司創意副總監,以及戴拉.法密納、泰拉維薩諾與夥伴廣告公司娛樂部門創意總監。三十多年的廣告及行銷生涯,為他贏得無數廣告大獎。他也是紐約文案俱樂部的董事會成員之一,以及美國各大學、企業和廣告俱樂部促銷與廣告客座講師。著有暢銷書《It’s Your Money——網路投資與電子交易的第一本書》等。


  目前與傑夫.渥爾合作經營非傳統智慧公司(Unconventional Wisdom)——一家以網路為據點的創意資源團體,網址是www.uwisdom.com.。



傑夫.渥爾(Jeff Woll)



  美國奧美廣告公司的二十年老兵,曾任蒙特婁辦公室營運長,經手超過十億美元的廣告業務,其團隊曾贏得七座魁北克年度廣告大獎的金牌。此外,他還擔任過紐約奧美的執行長、北美區企業發展部資深副總裁,是奧美廣告公司茁壯和成功不可或缺的功臣。


  目前是非傳統智慧的合夥人之一。




譯者簡介






陳系貞



  東海大學哲學系畢業。兼職翻譯。曾翻譯《霹靂遊俠》、《飛狼》等電視影集;書籍方面譯有《卡桑德拉的女兒》、《難以探觸的心》、《佛洛伊德檔案》、《為什麼小女孩的火柴賣不掉?》、《當圓形遇上三角形》(皆究竟出版)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