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考考你,這題會不會 : 讓你不抽筋的腦力伸展操100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道謎題你會嗎?遊戲大師設計的有趣題目,讓你social 兼動腦,邊學邊遊戲,大家比一比,說不定最聰明的就是你!伊凡全方位的腦力伸展操,讓今天的你,比昨天更聰明!  ◆  囊括四大聰明領域:創意思考、邏輯、數字、視覺推理一網打盡,讓腦力整個兒升級。  ◆  依難易程度分成五級:循序漸進的挑戰,腦力層層活化,進步看得見。  ◆  完整的腦力伸展計畫:一天4題,5週完成100題,你潛在的天才將充分展現!大禮帽魔術  魔術師在兩頂帽子裡各放了4顆黃色、4顆綠色和4顆紅色的雞蛋。他從觀眾當中找來一個人,蒙住這人的眼睛,並且請他將5顆蛋從帽子1搬移到帽子2。然後魔術師要求其他觀眾告訴這位蒙住眼睛的人,必須將多少顆蛋放回帽子1,才能讓帽子1裡3種顏色的蛋至少各有3顆。請問答案是什麼呢?作者簡介伊凡.莫斯科維奇(Ivan Moscovich)  玩具工業領域最具創意的發明家。出生於前南斯拉夫,二次大戰後移居以色列。從事教學輔助工具、謎題、遊戲和玩具的設計工作已超過50年,是發明家、謎題創作者,也是藝術家。  1964年,伊凡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利用廢棄的英國營房創辦科學工藝博物館,展示他在科學、數學和藝術方面的創作。能夠讓參觀群眾親身體驗、動手操作的互動式展品,是當時首創,更是現今科博館的先驅。他也是舊金山探索博物館的創辦人之一。  伊凡曾為孩之寶(Hasbro)、美泰兒(Mattel)、維寶(Ravensburger)等公司設計益智玩具,獲得許多國際獎項和專利,知名作品包括神奇魔鏡(Magic Mirror)、狡猾的手指(Tricky Fingers)、思考.標識卡(Think. Logo Cards)、視覺腦力激盪(Visual Brainstorms)等,另著有多本遊戲書籍。譯者簡介黃柏瑄  美國南加大電機工程學碩士,曾任職於電子公司。譯有《達文西的鏡子和生不完的兔子》《究竟誰殺了誰?》(以上究竟出版)、《日式庭園》《IT Project+》等書。繆靜芬  政大西洋語文學系畢業,從事翻譯工作十多年,曾任職電子公司,目前為專職譯者。譯有台英社旅遊「知性之旅」系列叢書、《一起來尋寶》《達文西的鏡子和生不完的兔子》《究竟誰殺了誰?》(以上究竟出版)、《阿根廷,別為我哭泣!》、《愛與規範不衝突》等書。

作者簡介 伊凡.莫斯科維奇(Ivan Moscovich)   玩具工業領域最具創意的發明家。出生於前南斯拉夫,二次大戰後移居以色列。從事教學輔助工具、謎題、遊戲和玩具的設計工作已超過50年,是發明家、謎題創作者,也是藝術家。   1964年,伊凡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利用廢棄的英國營房創辦科學工藝博物館,展示他在科學、數學和藝術方面的創作。能夠讓參觀群眾親身體驗、動手操作的互動式展品,是當時首創,更是現今科博館的先驅。他也是舊金山探索博物館的創辦人之一。   伊凡曾為孩之寶(Hasbro)、美泰兒(Mattel)、維寶(Ravensburger)等公司設計益智玩具,獲得許多國際獎項和專利,知名作品包括神奇魔鏡(Magic Mirror)、狡猾的手指(Tricky Fingers)、思考.標識卡(Think. Logo Cards)、視覺腦力激盪(Visual Brainstorms)等,另著有多本遊戲書籍。 譯者簡介 黃柏瑄   美國南加大電機工程學碩士,曾任職於電子公司。譯有《達文西的鏡子和生不完的兔子》《究竟誰殺了誰?》(以上究竟出版)、《日式庭園》《IT Project+》等書。 繆靜芬   政大西洋語文學系畢業,從事翻譯工作十多年,曾任職電子公司,目前為專職譯者。譯有台英社旅遊「知性之旅」系列叢書、《一起來尋寶》《達文西的鏡子和生不完的兔子》《究竟誰殺了誰?》(以上究竟出版)、《阿根廷,別為我哭泣!》、《愛與規範不衝突》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