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西雅圖妙記(3)

  • 點閱:1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小姐遠嫁西雅圖,不靠點妙招,日子怎麼過?  要伺候老公——還好美國調理包工業發達,把水加一加,乾料攪一攪,老公也吃不出來……  要孝順貓兒子——天天在家做貓奴不說,每要出門牽腸掛肚真辛苦。  在《西雅圖妙記3》中,由於家中的清潔婦辭職,張妙如終於由農婦、水電工、藝術拉門師傅「進階」成了清潔婦。不過掃了一年之後,她決定讓老公也來嚐嚐清潔工滋味……可惜大王福大命也硬,竟然硬是與清潔工身分擦身而過。  即使回台省親高唱台灣好,101沒去過,摩天輪沒搭過,那麼到底哪裡好?20元商店最好!為什麼會這樣?張妙如名言:「沒辦法!歐巴桑有歐巴桑的喜好,進入這種階級,我也不能控制……」作者簡介張妙如  具備漫畫家身分的作家,擅用圖文書寫的方式自由揮灑,1998年與徐玫怡兩人首度以《交換日記》手寫體而大受喜愛,並引起廣大回響,因而開啟兩人聯手交換日記的合作創作,歷經多年而不衰;至今兩人已共寫10本交換日記,並有延伸週邊商品小錢包、T恤等。  自從遠嫁西雅圖之後,她用漫畫家的角度詮釋一位台灣女子的美國觀察,將在美國的心情以及生活記事,以及她和挪威籍美國先生阿烈得共同經歷的喜怒哀樂寫繪成了《西雅圖妙記》系列。

作者簡介 張妙如   具備漫畫家身分的作家,擅用圖文書寫的方式自由揮灑,1998年與徐玫怡兩人首度以《交換日記》手寫體而大受喜愛,並引起廣大回響,因而開啟兩人聯手交換日記的合作創作,歷經多年而不衰;至今兩人已共寫10本交換日記,並有延伸週邊商品小錢包、T恤等。   自從遠嫁西雅圖之後,她用漫畫家的角度詮釋一位台灣女子的美國觀察,將在美國的心情以及生活記事,以及她和挪威籍美國先生阿烈得共同經歷的喜怒哀樂寫繪成了《西雅圖妙記》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