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皇家泰國菜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過去多年,當西方人談到東方的美食時,他們只知道中國菜,但隨著泰國觀光業的發達,這個帶著神秘面紗的國家己經吸引了很多外國人去認識它,尤其是其泰國菜。他們會很驚訝泰國菜是如此多元化,也會被它多樣香料、香草和甜、酸、鹹和辣的口感深深地吸引著,有些旅客更利用他們在泰國渡假的時候,順便學習一些泰國菜的烹飪技巧。  泰國主要分為北、東北、中、南四個地區 ,泰北人喜歡糯米飯,鹹、甜皆易,但其咖哩卻比較?和;東北人的口味比較重,和喜歡把甜的糯米飯做成每一道菜的主食;作為泰國心臟的中部,因很早就與其他國家有貿易的往來,也接受了別國的飲食,所以,他們食物的烹調也很多樣化;南部則以海鮮為主,和喜愛利用椰奶來做菜。充滿多樣香料、香草和口感豐富是泰國菜最迷人的魅力,更會被它充滿色彩和甜、酸、鹹、辣的口感深深地吸引著,這樣的異國美食,在春夏季節品嚐,真是幸福!作者簡介束煥新(Mary)  一位充滿生命力、樂觀、熱情、坦率、充滿愛心、沒辦法忍受沒事做的香港女生。歷年來除了正職外,他還是一位美食、美酒、旅遊專欄作家和生活雜誌總編輯,也是辦Parties的高手。常為了一個好餐廳、一瓶美酒或一樣食材,她可以當天就飛到彼邦做品嚐和報導,讓朋友們分享到她的美食與快樂。  曾出版《Let’s Party》美食書、《新手調酒的第一本書》、《跟我一起情趣過生活》…等書。

作者簡介 束煥新(Mary)   一位充滿生命力、樂觀、熱情、坦率、充滿愛心、沒辦法忍受沒事做的香港女生。歷年來除了正職外,他還是一位美食、美酒、旅遊專欄作家和生活雜誌總編輯,也是辦Parties的高手。常為了一個好餐廳、一瓶美酒或一樣食材,她可以當天就飛到彼邦做品嚐和報導,讓朋友們分享到她的美食與快樂。   曾出版《Let’s Party》美食書、《新手調酒的第一本書》、《跟我一起情趣過生活》…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