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名侍 : 服務生機密檔案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百分之八十的客人都是好客人,只想在餐廳安安靜靜吃頓飯;

但剩下百分之二十的客人,全是社會適應不良的神經病。──無名侍



  ★《紐約時報》暢銷書

  ★2006 年度最佳創意非小說寫作

  ★20006年Bloggies最佳網誌大獎  

  ★2008 年八月入選美國獨立書商協會選書

  ★售出歐美多國版權、電視影集版權 

  ★Amazon讀者四顆星推薦



  全美數百萬網友欲罷不能狂點擊的部落格,

  今年夏天最消暑下飯、爆笑又感人的勵志書!



  《廚房機密檔案》的餐廳外場版,實用又充滿娛樂性,一本讓你放聲大笑又想開罵的服務生人生實錄。看過此書,你再也不會以同樣的眼光看待服務生,也不會吝嗇給小費!--安東尼.波登


  看這本書就像在吃現磨芥末,又嗆又辣,熱血沸騰!--知名部落客「肥到深處無怨油」徐天麟


-----


  小時候夢想當消防隊員,十幾歲時立志成為教宗,二十多歲時被炒魷魚的經驗多到差點精神崩潰,三十歲起不得已到餐廳當服務生討生活,快四十歲時?


  靠部落格成為《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


  我是個服務生。我把食物送上桌,換取小費。乍看之下,這好像是個單純的工作,只要看起來乾淨、有禮,表現出相當的推銷與遊說的本領,同時別忘記微笑就可以了。簡單,對吧?


  ......你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人間疾苦?


  現在的服務生,不但要是食物過敏原專家、品酒師、行動電話禮儀糾察隊、養眼的型男、聽人告解的神父、娛樂表演高手、調酒師、急救人員、保鑣圍事、接線生、笑話大師、心理治療師、語言學專家、拳擊沙包袋、靈媒、外交人員,還要兼業餘廚師。 ──無名侍


  你是人見人愛的好客人,還是人見人厭的奧客?


  服務生在餐點裡吐口水、丟鼻屎只是「都市傳說」?


  才怪!惹毛服務生,你將付出代價!


  服務生出擊,奧客無所遁形!


  讓風靡全美數百萬網友的「無名侍」教你如何當個有教養的好客人,從此在餐廳裡無往不利,得到最貼心的服務,安心享受美味的餐點!

史蒂夫.杜伯藍尼卡 Steve Dublanica



  小時候夢想成為教宗,大學就讀神學院,畢業後在一連串醫療照護機構工作,歷經多次裁員經驗後,自己也差一點精神崩潰,不得已在31歲那年開始以擔任服務生維生。2004年起撰寫部落格「服務生發騷」(Waiter Rant),大受歡迎,每月平均點閱率超過2百萬人次,並於2006年贏得Bloggies最佳網誌大獎。已接受包括《歐普拉脫口秀》和《The Today Show》在內的美國各大媒體專訪,儼然已成為美國高達兩百萬人口的服務生族群發言人。「無名侍」現在住在紐約都會地區,正在撰寫他的第二本書。



譯者簡介




林昱辰



  台北市人。輔仁大學英文研究所畢業,現就讀輔仁大學比較文學研究所博士班。曾任網路公司與國家美術館約聘翻譯、公立國中、私立雙語中小學教師。中文創作獲第五屆台北文學獎、第三屆懷恩文學獎社會組第三名。譯有《托福CBT閱讀測驗》、《阿瓦里德傳奇》、《塞拉耶佛的大提琴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