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失蹤的少女

  • 點閱:1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失蹤的少女》 一個叫小蘭的女孩失蹤了! 雖然,小蘭的父母找遍了所有可能的地方,也不停拜託警方協尋,並鍥而不捨地在報紙上刊登尋人啟事,但小蘭卻宛如人間蒸發,從此無聲無息。    當云云舉家遷移到這個村子,無意中發現了小蘭所遺留下來的日記,按捺不住偷看的好奇心,就這麼進入了小蘭的世界。在一次次的閱讀中,云云發現自己莫名地和小蘭有許多連結──有共同的愛好,有相同的憎惡,甚至在生命中發生的許多事件也驚人的雷同。當日記進入尾聲,云云這才發現,深埋了數十年的神秘事件,答案即將揭曉……

作者介紹 徐瑞蓮 淡江大傳系,目前為專職作家。 曾任雜誌採訪編輯、主編、動畫公司編劇、演藝公司企編等等。在國外做過飾品小生意,也做了不少打雜像是服務生、吧臺、服飾銷售員之類的工作。興趣廣泛,喜愛閱讀、吸收新知,學習外語。興趣為繪畫、旅遊、拍照、雕塑,覺得生活就應當是有趣豐富,否則就太浪費人生了。 得獎經歷:好書大家讀、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薦、大墩兒童文學獎。 作品:少年小說《聽見花開的聲音》、《追火車的男孩》、《牧羊的孩子》等等,童話故事《這裡我最大》、《米蟲幾步拉》以及小品文、勵志等七十餘本書籍出版。本系列已出版作品《鞋匠阿伯的魔法》、《今天我最美》。 作者相關著作:《哇!網路有阿飄》、《小惡女大變身》、《你是我的姊妹》、《我是大小姐》、《交換媽媽》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