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FZR女孩

  • 點閱:2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了繳交「文學評論」課的作業,他隨手把室友的「愛情」故事寫成短篇小說,並且貼在網路上。然後他收到一封信,對方如泣如訴地控訴著,「一篇小說可以寫下多少人的故事?而這些人是否願意成為你故事裡的人物?沒想清楚吧?……我不能對你做更多的想像,因為你已讓我太過心傷,那充滿無奈的滋味豈是你能體會?而我又如何抑止閱讀閣下大作時,這當下的激憤?見個面吧,請許我一個見到你的面,向你索求些微公道的機會。」於是,他只能答應,冀望彌補;於是,她便出現在他面前了……


  一個穿著火紅色緊身小洋裝,踩著因為鮮紅色高跟鞋而不穩的腳步,還不時發出「咯咯咯」笑聲的胖姊姊,她掏出幾張紙,上面用五顏六色的西卡紙拼成令人眼花瞭亂的封面,翻開來,看第一行而已,就知道那是他寫的小說。而這次碰面的主要目的,為的只是索取他的簽名,然後換個更安靜的地方,以便得到「更多的時間與空間,去更認識彼此」。


  於是,趁著胖姊姊離開的空檔,他發了一封求救簡訊,而後很沒有男子氣概地腳底抹油,眼看追兵就在身後,正值危急存亡之秋,他非得趕快與前來救難的室友會合,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不可,於是,在大街上,他死命攔下騎著幾乎就快絕跡的FZR、看見他竟然毫不減速,眼看就要撞上他的可惡室友,卻沒想到,他攔下的,卻是他的FZR女孩……

穹風



長髮千結的時候,我用髮絲繫住自己的靈魂,也繫住與世界的關聯。

歷盡海天之後,我是一陣穹空裡的風,吹拂的是與我一樣孤寂的靈魂。


  自我的圓滿始終與世界相衝突,經常在夜晚我需要一盞茶的時間,消化一天的感覺,直到用指尖吐盡肚腹中的醞釀,孵成一篇又一篇文字的繭,才能沉沉睡去。


我是穹風,軟款輕擺,搖曳斜度過湛藍色天空的風。

從中央山脈邊腳的山城而來,走入原來誰都陌生的霓虹,乘載著自己與別人的故事。

不是偉人,虛無得沒有寫回憶錄的必要,卻堅持紀錄吹過每一個城市之後,留下的痕跡。


  倘若我有了些改變,不過是我換了一個方向,倘若有了個未來,不過是感情找到一處出口,請認識我,我將用輕柔的溫度擁抱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