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晚安, 工程車晚安

  • 點閱:1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風靡全美的晚安繪本‧孩子最喜愛的床邊故事跟著神氣工程車,度過最快樂的睡前親子時間,一起體會白天努力工作、晚上好好休息的卡車生活~白天,在蓋房子的工地裡,各種強壯的工程車賣力的工作。太陽下山了,天色愈來愈黑了,該是說晚安的時候,就連強壯的工程車也不能再玩。起重機、混凝土拌合車、傾卸卡車、推土機、挖土機,一個接著一個結束了工作,洗好澡,關掉引擎、燈光,準備上床去睡覺!這些工程車忙了一整天,現在該好好休息、好好睡覺、好好做夢,才有力氣迎接嶄新的明天,才能早早爬起再來玩蓋房子的遊戲!大家今天都很棒!現在……噓……晚安……工程車晚安!本書由美國當紅插畫家湯姆.利希騰赫德作圖,細緻又有質感的筆觸、可愛迷人的造型和溫暖明亮的色彩,配上甜美溫馨的故事和充滿韻律節奏的文句,肯定會成為全世界小卡車迷們最喜愛的床邊故事,讓親子的晚安共讀更加有趣、過足孩子的卡車癮。本書特色風靡全球的晚安繪本‧孩子最喜愛的床邊故事天黑了……晚安!一起跟著神氣的工程車,關掉引擎,放輕鬆,享受最快樂的親子共讀時間~★美國銷售量超過50萬冊★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榜第1名★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繪本★全球售出18國語文版權

雪莉.達斯基.林克 (Sherri Duskey Rinker)雪莉和攝影家丈夫住在美國芝加哥,他們有兩個精力充沛、喜歡發問的兒子:一個喜歡甲蟲和魔術,另一個對卡車和火車情有獨鍾。兩個兒子給了雪莉許多靈感,也讓她精疲力竭。從小就很喜歡繪本的雪莉,創作這本晚安床邊故事書,就是希望所有的孩子在睡前享有歡樂時刻,睡著時能做個好夢。這本繪本是雪莉創作的第一本書,一出版就非常受孩子們的喜愛,在美國銷售量已超過50萬冊,榮登《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排行榜第1名,不但在全球售出18國語文版權,更榮獲美國懷特朗讀繪本獎銀獎、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繪本等大獎。想更了解雪莉,請上她的個人網站:www.sherriduskeyrinker.com湯姆.利希騰赫德 (Tom Lichtenheld)美國知名插畫家與繪本作家,曾創作過多本暢銷又深獲好評的繪本,並且獲獎連連。從小就喜歡畫圖和編故事的湯姆,小時候在廚房黑板上畫船和卡車的印象,讓他至今記憶猶新。湯姆畢業於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主修版畫和書籍裝幀設計與印刷,從事廣告工作多年後,1995年時,意外的為侄子畫了一本關於海盜的書,從此踏上繪本創作之路。他花了很多時間為孩子寫書、畫書,而且從孩子的角度創作,孩子天真的笑容就是他的靈感來源。湯姆擅長用色鉛筆、水彩、粉彩和蠟筆作畫,創意滿滿的他,在這本晚安繪本裡創造了經典永恆、溫柔又充滿奇想的工程車角色,細緻又有質感的筆觸、可愛迷人的造型和溫暖明亮的色彩,讓本書入選美國插畫家協會兒童插畫原畫展,也讓他榮獲美國威斯康辛州圖書館協會傑出作家與插畫家。想更了解湯姆,請上他的個人網站:www.tomlichtenheld.com 林良筆名子敏,散文作家、兒童文學作家。國立師範大學國語專修科、淡江大學英語系畢業。2005年,從國語日報董事長兼發行人職位退休。作品《小太陽》獲1973年中山文化基金會「文藝創作獎」、2011年獲選為「臺北之書」。1994年,獲文建會「國家文藝獎」兒童文學特別貢獻獎;2003年,獲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終身成就獎」;2011年,獲第一屆「全球華文文學星雲獎」特別獎;2012年,獲第16屆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國家文藝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