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國

  • 點閱:1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昭文社獨家授權中文版。




[飽覽英國各地風光]


本書詳細介紹英格蘭、威爾斯、蘇格蘭及愛爾蘭等各名勝,更以專題方式,帶你遊歷神祕的史前巨石群,傳說的尼斯湖水怪、《哈利波特》的拍攝場地、小熊維尼與彼得兔的故鄉、《賴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世界等,為你代來全新的旅遊體驗,感受英國不同的面貌!



[英國獨有的文化體驗]


英國在音樂及藝術方面,一直引領世界潮流。除了形形色色的博物館和美術館外,你還可在設備一流的音樂廳或大劇院,親身體驗各種世界頂級的文化表演。由傳統的古典音樂會、到膾炙人口的音樂劇及歌劇,以至前衛樂隊的現場表演,你怎可錯過?



[品嚐英國美食及下午茶]


介紹英國各地特色美食,由米芝蓮三星級餐廳、露天咖啡座到街頭小吃,任君選擇。你也可以在茶館中享用傳統的下午茶,或品嚐英國獨有的酒吧美食,感受英國人的傳統飲食文化。



[英國購物玩樂熱點]


本書帶你尋訪倫敦多采多姿的夜生活、與當地球迷一起欣賞英超足球聯賽、或到農舍莊園享受騎馬之樂。當然少不了在百貨公司或古董小街購物一番。玩得倦了嗎?你還可以到英式水療中心,讓身心徹底放鬆。



[詳盡地圖及當地資料]


長達九十多頁的旅遊資訊及當地介紹,讓你可以輕鬆掌握英國機本生活資訊,你安排行程上更得心應手。隨書更附送全彩英國全境地圖和倫敦巿內地圖,並附有旅行常用英語會話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