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世界各地的孩子

  • 點閱:1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讀完本書,你可以學到★歐洲有哪些國家,分別有什麼特色。★非洲人的生活是什麼樣子。★亞洲和世界上的其他地方有什麼不同。★南美洲和北美洲的特色。★大洋洲的小朋友喜歡做什麼事情。★世界各地的孩子有什麼共同點。★全世界多元文化的產生原因。★如何用生活中的材料製造樂器。內容簡介想知道世界上其他國家孩子的事情嗎?你可以透過這本書,進行環遊世界之旅喔!為什麼亞洲小孩小眼睛比較小,非洲的小孩有深色皮膚呢?南美洲的人都說什麼語言呢?哪裡的人喜歡烤肉和無尾熊?為何這個世界會變得這麼多元、有趣呢?這些答案都在書中喔!快翻開本書吧,利用書中的短詩、漫畫、動手做和小測驗,讓你成為小小世界專家吧!「想知道系列」特色簡介1.以繪本的形式,提供孩子生活中可能會碰到的知識概念。2.各冊主題皆不相同,內容囊括生活周遭的種種議題:動物、天文、地理、社會、人文.....等。3.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孩子進入知識的世界。4.故事情境做起頭,帶入重要的基本概念。5.不時插入較鮮為人知的小知識(「你知道嗎?」彩色泡泡部分)。6.配合有趣的活動提高孩子參與度。7.書的最後有一系列問答,讓孩子檢視自己之所學。8.以有趣、輕鬆且好玩的方式,讓孩子在閱讀的快樂中成長。

作者簡介萊納.奧利維耶 (Reina Ollivier)1956年出生於比利時的布魯塞爾。母語為荷蘭文,並精通其他九種語言。本身喜歡旅遊和運動。於1999年出版了第一本書《你所不知道的事情》曾經得過兩次兒童文學翻譯獎,本身作品也獲獎無數,如:《給維多利亞的信》、《你所不知的事情》等等。繪者簡介艾琳.凡.林登卉森(Eline van Lindenhuizen)藝術家,插畫家,並自稱「無可救藥的夢想家」。繪有《The Seesaw》、《Mouse Is Brave》、《A Cake for Rabbit》等作品。譯者簡介吳佩芩畢業於國立中興大學外國語文學系,譯有《火山爆發了》、《極地大探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