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死煉金術師(6) : 終結一切的幻惑師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今日,我們將決戰丹努塔利斯。   一萬年前,我們都在這裡,迎接一個世界的毀滅,   與另一個世界的沉沒。   唯有犧牲,才能看到新世界的完成。
  當敵翼終於回到一萬年前的丹努塔利斯,他真正的主人——歐西里斯與伊西絲——卻實現了他最可怕的夢魘:奪走他的不朽,讓數百年的時光摧毀他的身體直到老朽;魅倫修出現在瀕死的敵翼面前、伸出援手——敵翼在預言中扮演的角色也將現形。
  仍在舊金山的佩蕾奈爾和尼古拉.弗勒梅爾只剩下一天的生命,而他們只有一件事要完成:拯救這座城市。惡魔島上的怪獸傾巢而出,即將毀滅沿途的一切生命。即使有歷史與神話中最偉大的戰士相助,女魔法師與傳奇的煉金術師,真能保住這座城嗎?或是人族的毀滅將倒數計時了呢?
  蘇菲與喬許穿越時空、回到一萬年前的丹努塔利斯,也就是這場世界大戰開始與必將結束的地方。史卡娣、普羅米修斯、帕拉米德斯、莎士比亞、聖日耳曼,以及聖女貞德都在這座島上,而沒有人確定這對雙胞胎將對抗的是什麼人——或什麼東西。
  今日,丹努塔利斯一役將分出勝負。   然而,這對預言中的雙胞胎仍將彼此扶持嗎?   或是他們將分道揚鑣?

名人推薦
  作家 九把刀   文藻外語學院圖書館館長 王愉文   作家 李偉文   彰化高中圖書館主任 呂興忠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公司董事長 詹宏志  ——好評推薦

作者簡介
麥可‧史考特(Michael Scott)
  神話和民間傳說的權威,麥可‧史考特是愛爾蘭最負盛名的作家之一,專精於奇幻、科幻、恐怖小說和民間傳說,被《愛爾蘭時報》譽為「諸島上的奇幻之王」。他在都柏林生活並寫作,歡迎拜訪他的網站:www.dillonscott.com

譯者簡介
蔡宜真
  成功大學建築系學士、義大利歐洲設計學院整合傳播碩士。   譯作:蔓越莓皇后、樂高神話、擦擦史……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