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瀰散

  • 點閱:1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次掀翻衛斯理至今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一生的冒險事蹟無不是真實的,但有人企圖讓讀者以為我是小說中虛構的角色!我必須加快速度回顧自己尚未揭露的秘密,才能對抗那樁正在進行的天大陰謀!
【科幻小說天王】倪匡: 『他對衛斯理小說熟悉的程度可能在我之上!』【知名科幻小說家】蘇逸平:『衛斯理迷一定要珍藏的索引書!』這對夫妻遇到的奇人異事,還有很多是一般人不知道的……衛斯理獲悉孫中山的最大秘密?還曾被機器人從公元一九七九年,劫持到未來世界?白素長期實行什麼樣的『駐顏術』,讓她青春永駐?……
有多少外星奇談還沒被公佈出來……土星環上的『人類』和我們既是近親,又是近鄰?外星植物和地球植物的分子結構相反,會給我們帶來大災難?最醜怪的外星人是圓形變體所連接而成的,還流著絲狀黏液?……昨日的幻想可能成為明日的科學……雙胞胎有沒有可能異母異父?地球上有哪些東西是非普通細胞所構成的異類生物?衛斯理發現的四個創世紀版本全部互相矛盾?……
  衛斯理生平遇到的奇人怪事、科幻懸案、難解問題都將在本書中一次全部公開!而過去刻意隱瞞的細節、故弄玄虛的疑難、已獲解答的懸案也都將詳盡討論!當然,還有幾個未解的大謎團仍有待後續的《衛斯理回憶錄》一一揭露,但最重要的是,那樁大陰謀也即將呼之欲出了……
作者簡介
葉李華
  一九六二年生於高雄市,台灣大學電機系畢業,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理論物理博士,致力推廣中文科幻與通俗科學十餘年。現任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助理教授兼科幻研究中心主任,並任教於台灣大學、清華大學、政治大學與台灣師範大學。曾獲中國時報張系國科幻小說獎首獎、吳大猷科學普及著作獎銀籤獎。著有科幻小說集《時空遊戲》(洪範),主編有《科幻研究學術論文集》(交大出版社)、《倪匡科幻獎作品集》(貓頭鷹出版社),另有科幻譯作與科普譯作各十餘冊。
{關於衛斯理}華人世界最著名的傳奇人物經歷:曾經往返天堂,出入陰間,深入地心深處,遨遊未來世界,遇見過好幾十種異星生物,接觸過各式各樣的神鬼和精怪,擊敗過全世界最兇惡的匪徒,粉碎過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軍事力量(詳情記載於一百多本作品中)……名聞全世界,以致只要有人遇到宇宙之謎或非科學能理解的怪事,都會請他相助。專長:天文、地理各類學問均具超高的程度,尤其對分析神秘事物特別有研究。精通百種語言,深諳中國武術,是揚州瘋丐金二的大弟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