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死煉金術師(2) : 投效黑暗的魔法師

  • 點閱:2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巧妙移動的情節所帶來的狼藉場景及及時接露的真相將風靡所有讀者。」——Kirkus Reviews「一部令人興奮的,無可挑剔、縝密的奇幻小說,適合那些還因為送走了哈利•波特而蹣跚無依的讀者。」——Booklist「粉絲們肯定會在這部成功的續集裡發現更多的愛、扶持,以及恐懼。」——School Library Journal作家 九把刀文藻外語學院圖書館館長 王愉文彰化高中圖書館主任 呂興忠作家 李偉文——好評推薦“我快死了。佩蕾奈爾也是。讓我們得以活過這六百多年的法術正在一點一滴消逝,如今每過一天,我們便衰老一歲。我需要「祕典」,大法師亞伯拉罕之書,好重新施展長生不老的法術。要是沒有它,我們活不過一個月。我們現在身在巴黎,我出生的城市,也是我初次發現「祕典」並展開漫長翻譯工作的地方。這最終引領我發現了上古族的存在,也揭開了賢者之石的奧祕以及長生不老的祕密。我熱愛這座城市。它藏著許多祕密,超過一位不朽人類與上古元老定居於此。我會在此找到方法讓喬許的力量覺醒,並繼續進行對蘇菲的訓練。”——尼古拉‧弗勒梅「如果結果是正確的,那麼手段就是正確的」——曾在五百多年前這麼口出妄言的政治學之父馬基維利,此刻正站在巴黎的某個慈善拍賣場中,打算競標他最喜愛的收藏品:面具。然而就在他即將得手之際,敵翼的電話跨洋而至——「弗勒梅回到巴黎了。」如今身為法國對外安全總局局長的馬基維利,立刻透過在深夜裡警鈴作響的回報,立刻鎖定穿越到蒙馬特聖心堂的弗勒梅一行人,並帶上大批警力將他們團團包圍……與此同時,弗勒梅令雙胞胎姊姊蘇菲召喚出如牆般的濃霧,掩護他們安全逃離。巴黎曾是弗勒梅最熟悉的城市,然而回到這片久違的土地,他卻發現這裡既陌生,又危險——這城市已落在位高權重的馬基維利手中,就算有眾多不朽人類及上古族,他也不知道能信任誰、而這些人又在哪裡。而他必須訓練蘇菲。他必須找到足以喚醒雙胞胎弟弟喬許的上古族——他不知道的是,趕到巴黎的敵翼和馬基維利,已聯手設定了適合喚醒喬許的人選,他們只需要……讓渴望力量的喬許自己送上門來。

麥可‧史考特(Michael Scott)神話和民間傳說的權威,麥可‧史考特是愛爾蘭最負盛名的作家之一,專精於奇幻、科幻、恐怖小說和民間傳說,被《愛爾蘭時報》譽為「諸島上的奇幻之王」。他在都柏林生活並寫作,歡迎拜訪他的網站。譯者簡介 微光奇幻小說與遊戲翻譯,熱愛奇幻文學與TRPG。譯作包括《諸神之城:伊嵐翠》、《Beasts!幻獸圖鑑》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