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陰陽師[貳拾捌] : 真心之願

  • 點閱:2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心哦~惹上了天狗,別想輕易脫身!隨書附贈:少年陰陽師狂風來襲海報!到底是怎樣?!好不容易才找回總領的獨子疾風,擺平了天狗的憤怒,昌浩還以為這下子可以跟天狗說拜拜了呢!沒想到,颯峰竟然帶著叫「伊吹」的長老級天狗找上門來,差點把安倍家給毀了!身形巨大的伊吹嘴上說是來向昌浩道謝,不過,面具下的眼神卻藏不住深深的憂慮,原來疾風雖然回來了,卻因為身中異教咒法,生命力一天比一天虛弱。天狗們束手無策,只好再向昌浩求助。然而,若要救疾風,就必須進入神秘的天狗之鄉「愛宕」──傳說中,人類進入了愛宕都是有去無回。這下昌浩該怎麼辦呢?……

結城光流(ゆうき みつる)8月21日生,獅子座,O型。非常喜歡紅茶、寶石、中島美雪、織田裕二、槇原敬之……等很多很多東西。前幾天,我去了一趟國外。光:「唉!不小心傷到了右手。」H:「咦咦咦咦?!」光:「可是還能敲鍵盤。」H:「那就好……怎麼弄傷的?」光:「回程Check-in時,秤重才知道行李箱有三十一公斤,難怪我一手提不起來,哈哈哈!」H:「怎麼會那麼重?妳到底裝了什麼……」旅行就是會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事。譯者介紹:涂愫芸東吳日語系畢業,遊學日本三年,任職日商七年,現為專職翻譯。譯有《少年陰陽師》系列、《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豐臣公主》、《鹿男》、《鴨川荷爾摩》、《荷爾摩六景》、《華麗一族》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