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陰陽師[貳拾陸] : 彼方之敵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隨書附贈:少年陰陽師迷途知返海報!
  〔玉依篇〕大結局!一切真相即將水落石出!
  當黑暗力量徹底失控,  唯有靠心之光芒拯救!
  不為任何人,不偽裝自己,  誠實地面對你的心究竟要什麼?
  為了守護世間安定,「影神宮」的玉依公主不斷向上天祝禱,祈求神明聆聽她的聲音,然而她的力氣幾乎已用盡,眼看就快鎮壓不住狂暴的金龍了!
  玉依公主說,要完全平息地震,讓大地重見陽光,唯有斬斷纏繞「地御柱」的邪念,因為整個世界都靠地御柱來支撐。沒想到當昌浩經過與金龍一番大戰,好不容易來到地御柱前,卻在這裡發現了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真正」的敵人……
作者簡介
結城光流
  8月21日生,獅子座,O型。最愛紅茶、寶石、中島美雪、織田裕二、□原敬之、少年陰陽師劇情CD與劇情CD之所有BGM。
  其他還有很多喜歡的東西。
  玉依篇終於結束了。
  《少年陰陽師》是昌浩的成長故事,所以,這樣的情節是避也避不開的。
  H:「的確,要活下去,就絕對避不開。」  光:「是啊!這種事不管怎麼逃,都會窮追不捨,就跟截稿一樣。」  H:「截稿……也會追著我們跑……的確是這樣。」  光:「完全沒辦法逃脫……」
  還有,為了長遠的將來,從下個單元開始,我要更加靈活運用詞彙!(握拳)
譯者簡介
涂愫芸
  東吳日語系畢業,遊學日本三年,任職日商七年,現為專職翻譯。譯有《少年陰陽師》系列、《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豐臣公主》、《鹿男》、《鴨川荷爾摩》、《荷爾摩六景》、《華麗一族》等書。

咆哮聲繚繞迴響著。金龍在聳立於海面的巨大三柱鳥居中央瘋狂地嘶吼著,斜睨著坐在靠懸崖邊的祭壇祈禱的玉依公主。又長又大的龍身猛烈扭擺,試圖從三根柱子的牢籠裡掙脫出來。龍的雙眼中充斥著淒厲的仇恨,恨鎖住自己的三根柱子;恨不停祈禱保住三根柱子的玉依公主。熊熊燃燒的雙眼,瞪著這兩樣目標。紅蓮屏息看著一次又一次想衝破柱子牢籠的金龍。那是出現在京城的地脈化身。「牠怎麼會在這裡……!」紅蓮低嚷著,接著聽到淡淡的聲音對他說:「因為三柱鳥居下面有地御柱。」他轉移視線,看到臉色沉重的齋直盯著金龍。「地……御柱?」女孩看一眼聽不懂而皺起眉頭的紅蓮,面不改色地又說:「就是支撐著這個國家的巨大柱子,也是遠遠超出人類想像的神。」「神?」紅蓮正要靠近她時,益荒輕手輕腳地滑了過來。幾乎同樣高度的兩雙眼睛,視線相撞,迸出火花。紅蓮全身鬥氣升騰,益荒也毫不掩飾自己的敵意。地鳴聲響,夾雜著波浪的聲音,醞釀出陰森的氛圍。是齋制止了一觸即發的兩人。「益荒,退下。」「齋小姐,妳往後退。」「益荒。」齋冷靜地叫喚他的名字,拉拉他的衣袖說:「快退下,你嚇到內親王了。」益荒轉頭一看,年幼的公主臉色發白,全身都僵直了,因為兩名非人類的年輕人散發出來的氣太過淒厲,把她嚇得動彈不得。紅蓮發現脩子的神態不對,懊惱地咂了咂嘴。自己的神氣太過酷烈了,這樣感情用事地解放神氣,當然會壓迫到脩子。可不能把她惹哭了。紅蓮壓下激動的情緒,但是沒有變回小怪的模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