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陰陽師(參拾壹) : 神威之舞

  • 點閱:2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頭髮變式神!螳螂會跳舞!這……可能嗎?!如果個性傲嬌的小怪突然變成了兩個(只有一個已經夠令人頭大了),如果像昌浩大哥的笛師好友一樣,因為笛子吹得太好聽而被妖怪愛上(這是沒有結果的),如果京城小妖組跟神將們哪天湊在一起開聊天趴(繼續作夢吧),如果有一天太陽神生氣躲進了洞穴裡,從此再也不出來(只有一個辦法能引祂現身)……現在翻開書,這些都不再只是想像了 !結城光流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把「如果」統統變成真,帶大家進入完全不受拘束的《少年陰陽師》世界,一次滿足神秘、奇妙、溫馨又驚險的閱讀超體驗!

結城光流(ゆうき みつる)8月21日生,獅子座,O型。非常喜歡紅茶、寶石、中島美雪、織田裕二、槇原敬之等等,尤其喜歡《大搜查線》。這次的書名是《神威之舞》。原本「神威」的日文漢字「御厳」是用「御稜威」,責任編輯面有難色地對我說,這幾個漢字很難懂。我心想:真的有那麼難懂嗎?責編H小姐對我說:「結城,並不是所有、所有的讀者都跟妳一樣,那麼迷日本神話、日本神明……」「咦?!我迷的程度根本不算什麼吧?!」「人最不了解的就是自己啦!」「咦?!」就這樣,為大家獻上久等的短篇集囉!

涂愫芸東吳日語系畢業,遊學日本三年,任職日商七年,現為專職翻譯。譯有《少年陰陽師》系列、《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豐臣公主》、《鹿男》、《鴨川荷爾摩》、《荷爾摩六景》、《華麗一族》等書。●陰陽寮中文官網:www.crown.com.tw/shounenonmyouji●結城光流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lovemitsuruyuki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