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陰陽師[拾壹] : 冥夜之帳

  • 點閱:2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一次,安倍晴明會因昌浩而死嗎?
賀!少年陰陽師全系列,日本熱賣超過350萬冊!
繼承了天狐血脈的人類啊!天狐賜給了你們強大的能量,但也將逐漸吞噬你們的生命……
  為了殺死法力高強的天狐晶霞,取得她的珍貴天珠,邪惡的天狐凌壽故意攻擊晴明,以他的同族之血為餌引誘晶霞現身。還在病中的晴明因此變得更加虛弱,就快無法承受在他體內流竄不安的那股巨大力量,只要再使用一次離魂術,他就會死!
  晴明快死了?!這對十二神將來說簡直就是青天霹靂,昌浩更是完全無法接受。心煩意亂的他一方面求助於高靇神,拚命想找出能救回爺爺的方法,另一方面自己卻也因為身體裡蠢蠢欲動的天狐烈焰而飽受折磨。
  就在這個時候,以消滅藤原一族為目標的神秘和尚將矛頭指向同樣承繼了天狐血脈的安倍昌浩!眼看心愛的孫子有了生命危險,晴明顧不得自己的性命,決定再用最後一次的離魂術……
少年陰陽師中文官方網站www.crown.com.tw/shounenonmyouji少年陰陽師日文官方網站seimeinomago.net/web/結城光流官方網站『狹霧殿』www5e.biglobe.ne.jp/~sagiri/少年陰陽師廣播節目網站shop.frontierworks.jp/digital/web_radio/detail_072.html
作者簡介
結城光流
8月21日生,獅子座,O型。最愛紅茶、寶石、中島美雪、織田裕二、少年陰陽師劇情CD之BGW。命令形標題每次都讓我絞盡腦汁。『我已經沒有靈感啦!N崎。』『我想也是。』『差不多可以開拓新境界了吧?』N崎立刻回說:『還是用命令形吧!拜託妳了。』『開、開拓新境界……』『加油啦!人只要好好努力就會有好結果。』『沒錯!呃,命令形、命令形……』『……』N崎大概在想這個作家還真好應付。
譯者簡介
涂愫芸
  東吳日語系畢業,遊學日本三年,任職日商七年,現為專職翻譯。譯有《鹿男》、《我是御宅上班族》、《華麗一族》、《電車男》、《欠踹的背影》、《童謠的死亡預言》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