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ight of the Ninjas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曾經遇見真正的忍者嗎?傑克與安妮就遇過喔!話說在神奇樹屋將兄妹倆帶到古老的日本時代時,他們在洞穴中遇到了一位忍者大師。傑克與安妮會先挖掘出忍者的秘密,還是會先被邪惡的武士給逮到呢?請各位讀者在第五集的故事中自己去探索吧!
The tree house is back--but where is the enchantress Morgan le Fay? The search for her begins as Jack and Annie are transported back to ancient Japan, where they find themselves in the cave of a ninja master. Will the evil samurai warriors get to Jack and Annie before they can learn the secrets of the ninjas?
「神奇樹屋」(Magic Tree House)系列描述一對小兄妹傑克與安妮的冒險故事。八歲半的哥哥傑克,理性冷靜,喜歡看書,他會將沿途看到的事物,重點式的記錄在筆記本上;而七歲的妹妹安妮,喜愛幻想與冒險,並且勇於嘗試。
神奇樹屋又出現了,但摩根卻不在裡面!這次傑克和安妮身負重任,為了破除咒語、解救摩根,神奇樹屋帶著兩兄妹來到古代的日本。隱居在洞穴裡的忍者大師,教他們學習忍者的方法,眼看著日本武士就要追上了……,這兩個小小忍者能躲開武士的追蹤,順利達成任務嗎?這個系列的英文淺顯易懂,對話簡單口語,可讓已在學習英文的小朋友,藉由故事進入英語的情境,增進英文能力。
作者簡介
瑪麗.奧斯本(Mary Pope Osborne)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北卡羅萊納大學主修戲劇與比較宗教學,喜愛不同文化的她,畢業之後,曾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寫作至今已20餘年,作品超過54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而且擔任過兩屆的美國作家協會主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