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olphins at daybreak

  • 點閱:1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是沉下去,就是浮起來。當神奇樹屋將傑克與安妮帶到大海的中央時,兄妹倆面臨了生死關頭的抉擇。幸運的是,他們發現了一艘在珊瑚礁上的迷你潛水艇。然而,不幸的是,他們也即將遇到一隻巨大的章魚與一隻很餓的鯊魚。海豚能夠拯救這對兄妹的生命嗎?還是傑克與安妮命中注定要成為別人的晚餐呢?各位讀者即將在閱讀第九集的故事時找到許多樂趣。
Morgan le Fay will make Jack and Annie masters of the tree house if only they can solve four riddles -- which will take four books, of course! Dolphins at Daybreak begins the third set of four books in this magical (and increasingly popular) series! Jack and Annie are off in the Magic Tree House again, this time to a whole new world under the ocean. Complete with a giant octopus, a hungry shark, and dolphins to the rescue, this Magic Tree House book delivers an underwater adventure kids can dream about.
來一次超棒的時空探險吧!
「神奇樹屋」(Magic Tree House)系列描述一對小兄妹傑克與安妮的冒險故事。八歲半的哥哥傑克,理性冷靜,喜歡看書,他會將沿途看到的事物,重點式的記錄在筆記本上;而七歲的妹妹安妮,喜愛幻想與冒險,並且勇於嘗試。
這一次傑克、安妮來到了海洋世界與海豚共舞,熱帶和亞熱帶的海底珊瑚礁美麗的很喔!趕快來瞧瞧??這個系列的英文淺顯易懂,對話簡單口語,可讓已在學習英文的小朋友,藉由故事進入英語的情境,增進英文能力。
作者簡介
瑪麗.奧斯本(Mary Pope Osborne)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北卡羅萊納大學主修戲劇與比較宗教學,喜愛不同文化的她,畢業之後,曾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寫作至今已20餘年,作品超過55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而且擔任過兩屆的美國作家協會主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