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fternoon on the Amazon

  • 點閱:186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吸血蝙蝠與殺人蟻?當神奇樹屋將傑克與安妮帶到遙遠的亞馬遜河時,兄妹倆即將會遇到這些可怕的生物。他們到了不久之後就完全迷了路。傑克與安妮找不找得到回到樹屋的路呢?還是他們會永遠被困在這個雨林之中呢?各位讀者即將在翻開第六集的小說時,找出上述問題的答案。
Jack and Annie travel back in time to a South American rain forest in search of the elusive magician Morgan le Fay. Will they find a new clue to her whereabouts before they are trampled by stampeding killer ants?
「神奇樹屋」(Magic Tree House)系列描述一對小兄妹傑克與安妮的冒險故事。八歲半的哥哥傑克,理性冷靜,喜歡看書,他會將沿途看到的事物,重點式的記錄在筆記本上;而七歲的妹妹安妮,喜愛幻想與冒險,並且勇於嘗試。
在上一次的探險中,傑克和安妮知道摩根被施了咒語,必須找到四個特別的東西,才能救出摩根。在古代日本,他們找到了第一樣,現在,為了尋找第二樣,兩兄妹隨著神奇樹屋來到了南美洲的亞馬孫雨林。神祕的雨林中,等著他們的是:吸血蝙蝠、美洲豹、大蟒蛇、鱷魚,還有安妮最害怕的大蟲子和大蜘蛛,他們該如何應付這次的挑戰?兄妹倆能平安脫困嗎?這個系列的英文淺顯易懂,對話簡單口語,可讓已在學習英文的小朋友,藉由故事進入英語的情境,增進英文能力。
作者簡介
瑪麗.奧斯本(Mary Pope Osborne)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北卡羅萊納大學主修戲劇與比較宗教學,喜愛不同文化的她,畢業之後,曾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寫作至今已20餘年,作品超過55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而且擔任過兩屆的美國作家協會主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