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Lions at lunchtime

  • 點閱:1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獅子在哪裡?當神奇樹屋將傑克與安妮送到非洲的大草原上時,傑克不禁思考這個問題。而就在他還來不及找出解答時,安妮已經開始幫助數以百計的羚羊橫越渡河。接著兄妹倆遇見了一位令人感到敬畏的馬賽族勇士。傑克希望所有的獅子都能夠離得遠遠的,然而他即將要大失所望…不過,當各位讀者在閱讀第十一集的故事內容時可不需感到失望。
Jack and Annie are whisked off to the vast plains of Africa, where they must solve Morgan le Fay's third magical riddle. But that's only the beginning! Once the riddle is solved, they still have to get past a pride of lions, a humongous herd of rampaging wildebeests, and one very hungry Masai warrior.
來一次超棒的時空探險吧!
「神奇樹屋」(Magic Tree House)系列描述一對小兄妹傑克與安妮的冒險故事。八歲半的哥哥傑克,理性冷靜,喜歡看書,他會將沿途看到的事物,重點式的記錄在筆記本上;而七歲的妹妹安妮,喜愛幻想與冒險,並且勇於嘗試。
已經解開兩道謎題的傑克和安妮,跟著神奇樹屋前往非洲大草原,尋找第三道謎題的答案。遼闊的大草原、寬廣的河流、漫山遍野的鳥兒和動物,讓兄妹倆看得目瞪口呆…。這個系列的英文淺顯易懂,對話簡單口語,可讓已在學習英文的小朋友,藉由故事進入英語的情境,增進英文能力。
作者簡介
瑪麗.奧斯本(Mary Pope Osborne)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北卡羅萊納大學主修戲劇與比較宗教學,喜愛不同文化的她,畢業之後,曾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寫作至今已20餘年,作品超過55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而且擔任過兩屆的美國作家協會主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